越來越覺得黏土很有趣,就這樣不起眼的一團色土,捏捏就變成一隻熊、一塊蛋糕...還可以變成一朵花。
這次難度又深的一些,要做出花心、捏出花瓣和葉子的弧度,趕工阿趕工~趕了一天才完成這屋身和向日葵,回家繼續完成背面的緞帶收尾,真是不簡單哩!





到現在還沒有上保護漆哩!想等著哪天有空在拿出來上上顏色,製造些明、暗效果,作品應該會更完整囉!

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今天要做了好幾道甜點~
可口的甜甜圈(木夾)~回到家晨晨最愛這個。 

草莓巧克力糖球(名片夾)

水果小蛋糕,滿滿的奶油...還蠻吸引人的哩!

玫瑰花蛋糕



這堂甜品課程真是考驗coco媽的手巧不巧...還有耐心,實在因為配件都小小的...,但是作品完成後,覺得實在太可愛了!

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黏土...coco媽從來沒有玩過,不過這次很幸運的可以參加免費!真的完全免費喔!的人力加值課程,哈哈!這項應該可以算是政府的德政啦!
第一天上黏土課是有點小緊張,因為班上同學手腳快,都是高手,手拙的coco媽可是問了好幾次老師,才捏出一點樣子,感謝劉老師的細心教導囉!

還算可愛吧!穿著蕾絲的小熊...看著看著,自己都覺得浪漫起來了。



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今天全台寒冷,冷到台中在地人都說...從來沒有感受如此寒冷的天氣。
雖然寒流來襲,可是既然來到台中,當然還是要到五權X街來找找餐點豐富、裝潢舒適的店家,飽餐一頓再回台北囉反正...台北更冷,回到家再裹棉被取暖好了!
就這樣繞著繞著看到這間外觀有西班牙南歐建築風味的...核果美食工坊,奶爸直覺這間應該很不錯,問了問有位子就趕緊入座囉!

在玄關就可以感受到聖誕節氣氛的布置。







室內溫暖的色調,讓人心都暖了起來。



通往2F的樓梯上有一把彩繪過的大提琴。

還有整排的黑膠唱片及演奏各樣樂器的黑人雕像。

從3F垂墜下的古銅色吊燈配上造型像蠟燭的黃色燈罩,讓人感覺很溫馨。



室內各個角落都可以看見用復古的鳥籠裝飾桌面。

這是coco媽這次用餐的位子,厚實的木頭椅座配上咖啡色的抱枕,整個心情就是...超棒的!

2F的座位

2F的一角有著落地窗,天氣晴朗的時候來這區塊用餐,一定很棒啦!說到這還真是羨慕台中的朋友哩!常常有這麼精緻的用餐餐廳~

接下來就是重頭戲啦!麵食、飯類價格約260元-380元左右、排餐類價格約420元-550元左右。

很少在這樣的簡餐店看到這類型的沙拉,coco媽印象中都是飯店才會提供,所以這道沙拉讓coco媽驚艷啦!套餐+60元就可以換得酥皮濃湯。
服務人員很貼心的送給晨晨一份濃湯。

香料麵包讓晨晨讚不絕口,左右開弓抓起來吃啦!







吃得可開心的了!

這對父子今天吃得可開心了,奶爸對今天的午餐可是讚不絕口啦!



結帳時服務人員知道我們遠從台北來,還送了一張VIP卡,讓我們下次用餐可以打9折。
這間店coco媽和奶爸很推薦哩!下次有機會還要再去一次~
店名:核果美食工坊
電話:(04)23781768,23781769
地址:台中市五權西四街61號

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為救自己一命,請耐心花費10分鐘細讀本文並牢記,以備不時之需:

溫室效應讓地殼及海洋溫度升高,地殼膨脹擠壓,所以地震愈來愈頻繁也愈猛烈,您住在地球上任何角落都可能難逃地震的傷害,小心不要被地震淘汰!以下是一位美國活菩薩苦心為文要救各位,請勿枉費他的一番善心!

我叫道格•庫普(Doug Copp)。是世界上最有經驗的救援小組─美國國際救援小組(ARTI)的首席救援者,也是災難部經理。
本文中以下信息能在地震中挽救生命。

我曾經和來自60多個不同國家成立的各種救援小組一起工作過,曾在875個倒塌的建築物裡爬進爬出。在聯合國災難減輕(UNX051-UNIENET)小組中我擔任了任期兩年的專家。從1985年至今,除非同時發生了多個災禍,我幾乎參與了每一次重大的救援工作。

1996年,我們用我創立且被證明是正確的方法製作了一部電影。土耳其政府、伊斯坦布爾市、伊斯坦布爾大學及ARTI聯合製作了這部科學研究影片。

我們模擬摧毀了一座學校,和一個裡面有20個人體模型的房屋。10個人體模型用「蹲下和掩護」方法,另外10個模型使用我的「生命三角」的求生方法。

模擬地震發生後,我們通過倒塌的碎石慢慢進入建築物,並拍攝和記錄了結果。

在一個可直接觀察到及科學的條件下,這部電影拍攝了我使用的求生技術。結果顯示那些用「蹲下和掩護」方法的人存活率是零,而那些使用「生命三角」的人能夠達到100%存活率。已有上百萬人在土耳其和歐洲、美國、加拿大和拉丁美洲的電視節目看過這部片子。


我曾進入的第一個建築物是在1985年墨西哥地震中的一個學校。每個孩子都在課桌底下。每個孩子都被壓扁了。他們如能挨著課桌的走道里他們躺下,就有生還的希望。我不知道孩子們怎麼會被誤導要躲在某物體的下面。

簡單地說,當建築物倒塌落在物體或家具上的屋頂重力會撞擊到這些物體,使得靠近它們的地方留下一個空間。這個空間就是被我稱作的「生命三角」。物體越大,越堅固,它被擠壓的餘地就越小。而物體被擠壓得越小,這個空間就越大,於是利用這個空間的人免於受傷的可能性就越大。

下次,你在電視裡觀看倒塌的建築物時,數一數這些形成的「三角」。你會發現到處都有這些三角。在倒塌的建築物裡,這是最常見的形狀。幾乎到處都有。我培訓Trujillo(人口約為75萬人的地方)的消防部門,教導人們如何求生,如何照顧他們的家人,以及如何在地震中援救他人

Trujillo消防部門的救援總負責人是Trujillo大學教授。他陪伴我同行,他說:「我叫Roberto Rosales,我是Trujillo的首席救援者。我11歲時,我被陷在一幢倒塌的建築物裡。就是發生在1972年的那場地震中,當時有7萬人死亡。我利用我哥哥摩托車旁的『生命三角』保住了生命。我的朋友們,躲在床下,桌子下的人都死了,我可以稱作是『生命三角』活生生的例子,而我那些朋友是「蹲下和掩護」的例子。」

道格觀察到地震中的自救10項要領:

◣當建築物倒下時,每個只「蹲下和掩護」的人都幾乎全被壓死了。而那些躲到物體,如桌子,或汽車下躲避的人也總是受到了重傷或死亡。

◣貓,狗和小孩子在遇到危險的時候,會自然地蜷縮起身體。地震時,你也應這麼做。這是一種安全的本能。而你在一個很小的空間裡便可做到。靠近一個物體,一個沙發,或一個大物體,結果它僅受到輕微的擠壓。

◣在地震中,木質建築物最牢固。木頭具有彈性,並且與地震的力量一起移動。如果木質建築物倒塌了,會留出很大的生存空間,而且,木質材料密度最小,重量最小。磚塊材料則會破碎成一塊塊更小的磚。磚塊會造成人員受傷,但是,被磚塊壓傷的人遠比被水泥壓傷的人數要少得多。

◣如晚上發生地震,而你正在床上,你只要簡單地滾下床。床的周圍便是一個安全的空間。

◣如地震發生,你正在看電視,不能迅速地從門或窗口逃離,那就在靠近沙發,或椅子的旁邊躺下,然後蜷縮起來。

◣大樓倒塌時,被發現很多人在門口死亡。這是怎麼回事?如你站在門框下,當門框向前或向後倒下時,你會被頭頂上的屋頂砸傷。如門框向側面倒下,你會被壓在當中,所以,不管怎麼樣,你都會受到致命傷害!

◣千萬不要走樓梯,因樓梯與建築物搖晃頻率不同,樓梯和大樓的結構物會不斷發生個別碰撞。人在樓梯上時,會被樓梯的台階割斷,會造成很恐怖的毀傷!就算樓梯沒有倒塌,也要遠離樓梯,哪怕不是因為地震而斷裂,還會因為承受過多的人群而坍塌。

◣儘量靠近建築物的外牆或離開建築物。靠近牆的外側遠比內側要好。你越靠近建築物的中心,你的逃生路徑被阻擋的可能性就越大。

◣地震時,在車內的人會被路邊墜落的物體砸傷,這正是Nimitz Freeway路上所發生的事情。San Francisco地震無辜受害者都是呆在車內。其實,他們可簡單地離開車輛,靠近車輛坐下,或躺在車邊就可以了。所有被壓垮的車輛旁邊都有一個3英呎高的空間,除非車輛是被物體垂直落下。

◣我發現,在報社或辦公室裡堆有很多報紙的地方,通常會好些,因為報紙不受擠壓。你在紙堆旁可找到一個比較大的空間。

美國國際救援小組(ARTI)網址:http://www.amerrescue.org/

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奶爸的同學推薦台中忠孝夜市好吃的正老牌麵線糊、甘蔗牛奶汁。的確是很好吃喔~

台中市南區合作街 70-2號(忠孝路口)下午3點~凌晨1點
價目表
 .肉庚麵線糊  45
 .魷魚嘴麵線糊 65
 .蚵仔麵線糊  45
 .綜合麵線糊  55
 .臭豆腐    40
白天實在玩太累了,所以忠孝夜市走一圈就回飯店休息啦!
這次台中住宿長榮桂冠酒店,是coco媽利用快到期的長榮哩程數兌換的,能免費住一晚也不賴囉!可惜...沒有附贈早餐啦!

標準樓層高級套房坪數應該以12-14坪左右,有迎賓水果、免費茶包。

還有個浴缸,可以讓晨晨泡澡,泡得可開心的咧!



這是晨晨發明的狗爬式~回台北的結果就是...感冒發燒啦!

這是唯一使用的飯店設施~球池。晨晨很少玩所以看到這個特別開心。

coco媽沒玩過,趁著沒人也跳進來玩玩看,一邊玩還一邊擔心體重太重了把球壓壞了,哈哈!

準備明天到五權三、四路上朝聖找好吃的店家囉!

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帶晨晨上完課後,就和妹妹來到藏身在忠孝東路後的Rita House,遠遠的就能感受到有別於其他餐廳的綠意盎然。

室內的佈置相當復古典雅。







展示櫃和牆面擺著許多茶壺、杯、盤。





室外庭院區,這區佈置得很悠閒,挺適合和朋友喝喝茶、聊聊天,讓人心情很放鬆。





餐廳提供的是義大利風味餐點,今天吃吃看麵食類(單點320元~980元)。

今天的午餐是以單點的方式計算,也就是說沒有...套餐啦!單點主餐+120元可以享用沙拉和濃湯、飲料,以東區推出商業套餐180元~250元左右,這邊的用餐價格是有點高,不過既然被評比為捷運美食第一名,應該是有他的道理囉!
下午茶中有各種花草茶,以後有機會可以嘗試看看。

室內長桌上提供沙拉吧(單點+120元可無限次享用)

可能是上課餓了,所以麵包一來晨晨迫不及待拿來咬了。貼心的老闆也讓coco媽將寬麵條換成麵條。麵食份量還不少哩!

吃完麵包喝喝果汁,一臉滿足哩!





哥倆好,吃完就去玩車子、飛機囉!
 
嘉甯歐茶館
地址: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81巷40弄18號
電話:(02)2772-2798   
營業時間:周一至周日 12:00~22:30

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話說擎天崗...應該是念書學生一定會到訪的地方吧!想當年coco媽念大學時候,也跟同學遠征擎天崗上看牛去哩!只是...現在有些年紀了這趟山路可是讓coco媽挑戰了3次才有辦法到達,真是太對不起奶爸了!
為啥3次阿.....第一次因為手機掉了折回店家去拿所以沒去成...奶爸含淚離開。
第2次假日從後山上去,這一路曲折的山路早把coco媽搖到昏了,coco媽決定轉到洞天去喝下午茶...這一趟奶爸是含恨離開吧!因為都看到擎天崗的指路牌了
這次...奶爸生日加上平日可從仰德大道上去,所以coco媽才有辦法完成奶爸的夢阿!
這一天天氣特別好,奶爸和coco媽玩瘋了...盡是在完大學時候才會玩的拍照遊戲,旁邊的學生不斷的對我們一家三口行注目禮,哈哈!帶著晨晨來就是要讓他感受赤腳踩著青草的感覺,身體在草皮上滾動的感覺,甚至是全身都有草味的感覺,我想晨晨今天玩得很幸福也很高興!
非假日來就是有這個優點...沒什麼人潮心情就很輕鬆。

遠遠這間牛舍,在coco媽學生時代的記憶還存在著,一夥人提著披薩到擎天崗吃,離牛隻還不遠哩!然後傍晚6點摸黑起大霧的才開車下山。讓coco媽記憶非常深刻哩!

牛...出現啦!晨晨可是叫得很大聲哩!最近迷上動物了尤其特別偏愛大象、和恐龍。

牛群中還有一隻小牛,這幾條牛毛色在太陽的照射下都黑得發亮,我想青山綠水圍繞,遠離塵囂,這裡的牛心情應該也是特別好吧!

整個山頭就這麼一些人,站在這心情就是一整個平靜。

晨晨看牛看得可高興了。



在陽光下奔跑...

準備幫唐老鴨照相...



今天帶了幾個小玩具出來玩,晨晨都想跟它們照相...

祝把拔生日快樂...

接下來...翻滾吧!寶貝...來玩點不一樣的東西!

把晨晨摟在懷裡隨意的在草皮上滾,這可是讓旁邊的遊客看得目不轉睛的...我想整個擎天崗都可以感是到我們母子的快樂吧!

奶爸也玩瘋了~



應晨晨要求,可是在這草皮上滾了10幾圈哩





晨晨也想自己滾滾看,哈哈!

接下來就是coco媽測試奶爸的照相技術啦!這個...應該讓旁邊的學生傻掉了吧!有小孩的媽玩得比他們瘋,哈哈!

晨晨也來湊熱鬧~

跳得還蠻高的吧!

還好有奶爸欣賞我偶爾的發神經,哈哈!

因為始作俑者是他...哈哈哈~,因為奶爸覺得可愛那...就是可愛!

原本的2雙腳...現在多了一隻可愛的小腳,時間過得真快哩!

就在這一小片草皮上,今天...我們都很開心!
下次...有機會還是要非假日再上山~

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晨晨又出國了嗎?哈哈~不是啦!
是趁著奶爸生日的時候想彌補一下不能出國的心情,所以到新光三越信義店A8的A380空中廚房用餐。晨晨很開心的以為自己再搭飛機哩!

桌椅、走道、空間都模擬機艙的模樣,所以感覺位子有點窄的。

另一區的雙人座位就顯得較寬敞了。

這位子應該像是商務艙的位子喔

餐點蠻豐富的還有提供兒童餐。

也有排餐可以選擇,價位380元~580元

這邊也有空中商店~

起司南瓜焗海鮮飯、起司飯球佐茄汁海鮮、兒童餐肉醬麵,這道兒童餐搭配汽車餐盤,讓晨晨吃得津津有味的。

因為奶爸是當月壽星所以飲料可以升級喔!這杯芒果冰沙也很好喝~



不上班的coco媽看起來心情是很愉快的喔!

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今天天氣相當好,奶爸一直想到擎天崗,但coco媽心知肚明...從後山上去,山路蜿蜒一定會讓我很不舒服,不過...還是順了奶爸的意,朝擎天崗出發吧!果然,哈哈!就在距離擎天崗不遠處,coco媽已經快吐了,只好...從仰德大道下山啦!可...實在不想浪費這一趟路程,看到路邊有洞天的告示牌,那就趁這次機會來瞧瞧吧!





很特別的是,店面不在一樓喔!
B1區:








我們沿著樓梯往下走看見溫暖的陽光灑落在陽台上,這感覺很棒!






B1室內區:



B2區:



B2室外區:





B1戶外區:





看看菜單蠻豐富的,不過...現在是下午茶時間,我們點了一壺茶、咖啡、薯條......這個是小朋友的最愛,coco媽只有在這種特別時候,才會滿足晨晨的慾望,哈哈!







母子來玩個薯條親親





今天最樂的應該是晨晨吧!

來張大臉全家福囉!

在日本買的唐老鴨,今天被晨晨欽點帶出場了!

奶爸的擎天崗...就等下次再挑戰了吧!

洞天花園餐廳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仰德大道2段2巷2號
電話:(02)28805680(02)28805680
營業時間:11:00~01:00

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在一連串陰雨綿綿的天氣之後,好不容易今天放晴了,那就代表著....我家的電話鈴會響,哈哈!因為我有個愛喝下午茶的妹妹~
在短短的幾分鐘討論後,決定到天母法蘭舍看看,因為廣告單上美式風格的外觀,紅瓦白牆的庭園別墅非常吸引coco媽~就這樣出發吧!來個下午茶囉!

店家不錯在門口設置了幾個停車位,我們抵達時間已經2點多了,所以正好有個停車位,這樣方便多啦!

照例...欣賞室內的照片吧!
推開大門就看見鄉村風風格,磚牆拱門、文化石牆面、瓦色地磚、壁爐、還有溫莎椅...









這牆上的畫仿若置身在花園裡用餐,色調很溫暖~

加上...今天的天氣很溫暖...上班的人看到我這樣悠哉,應該會想K我吧!哈哈~不要這樣、不要這樣...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,暫時離開職場應該不為過吧!

這個區塊很適合朋友、家人聚餐,看著窗外的公園綠地,吃個午餐、享用下午茶氣氛挺棒的。

可愛的擺飾...

餐點介紹...午間套餐(480~580+10%)、牛排套餐(790~890+10%),情人節快到囉!朋友們可以考慮一下~

今天是來享用下午茶的,有一盤甜點+飲料(水果茶、咖啡),230+10%,甜點很好吃,coco媽很少稱讚甜點喔!尤其是芋泥,可以吃到整塊芋頭...很好吃!

看看coco媽休養生息之後,有沒有變胖阿...每天陪晨晨睡覺23:00~10:00,午睡14:00~17:00,最近可是我睡最飽的日子,哈哈!

今天晨晨特別乖和湯圓一起玩車子、看魚~

好心的老闆娘特別送給2個小傢伙魚飼料,讓牠們乖乖餵魚...

前面還有個小公園,真是棒!接下來就是寶貝們在草地上玩球的時間囉!






孩子王~奶爸!

晨晨玩到熱了,開始脫襪子...唉...小朋友就是這麼可愛,大庭廣眾之下還是這麼自然,哈哈!

法蘭舍:台北市天母北路72巷2號\
電話:02-28747208

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今天妹妹邀了我出門...唉..就說coco媽沒上班之後真的變宅女了!到哪呢?到忠孝東路一間很貴氣的茶館...布蘭梅德國茶館,每次coco媽都只有經過但是一直沒有機會進去,今天天時、地利、人和就來去喝喝茶吧!

在門外就可以感受到整間店面讓人有古典沉穩的感覺,大地色系的地磚搭上卡其色系的牆面,戶外區的桌子上還有典雅的壁燈,晚上來這喝杯花茶一定很有氣氛...

特別注意到門口前的告示牌,上頭寫著不招待12歲以下兒童,踏入室內看到許多磁盤、茶杯、茶壺等裝飾,心想...這邊真的不適合招待孩子哩!等下看看室內的照片就了解囉!

門口的石墩上也有立體浮雕...
來看看室內照片囉...就是一整個典雅中又帶著華麗的感覺...








牆面上以Villeroy & Boch瓷盤裝飾,很特別~





火爐感覺很溫暖喔!
接下來要點壺茶了,服務人員說每一壺足夠供應2人使用,每一壺約500元起跳...

今天點了一壺茶(水蜜桃口味)加上一套200元茶點

茶點還算豐富囉~有水果、起司蛋糕、茶凍



如果天氣好可以選擇在戶外區享受溫暖的陽光...



戶外區的壁燈每一盞都很典雅...

這邊是coco媽最喜歡的一個角落,從這美麗的窗戶看過去,又是一幅美麗的景象。
喜歡下午茶的人可以來這邊嘗試看看囉!

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電視新聞報著士林官邸有菊花展...心想這個點不錯,可以來去走走散散步~
一到士林官邸果然遊客不少,陸客的遊覽車也好幾輛停在側邊,coco媽和奶爸笑說...跟我們去日本旅遊的感覺很像,因為...旅行社都會安排免費景點讓遊客參觀,哈哈!
這士林官邸有些歷史背景的...很適合陸客來遊覽一番。
展出的菊花還不少,這一朵直徑約20-25公分寬,能種出這樣的品種很厲害咧!過年擺一盆在家裡應該會很有花開富貴的感覺吧!

不同品種的菊花有可愛的也有艷麗的...

這次室內展覽以八仙過海為背景,再以菊花布置,蠻有特色的。

戶外的庭園造景野蠻不錯的~



這組人面像讓晨晨看了好久,直跟coco媽說鼻子...大鼻子...coco媽之前很皮的擺了和這朝天鼻一樣的姿勢照像咧!



人實在太多啦!所以改到旁邊的公園曬曬太陽跑一跑吧!

這件帽T穿起來蠻帥的吧!

晨晨玩葉子,試了幾次想像花束一樣綁一把都不成功,轉像奶爸討救兵...

coco媽看著晨晨玩葉子想做成一束送給我...揪感心捏~
阿寶現在乖乖的待在coco媽身邊了,沒有coco媽的隨行是不敢亂跑滴,我想...牠應該還在怕怕走失吧!

YA~成功囉!



馬麻...給你...

coco媽碎碎念...今天....
士林官邸...免門票費...
草皮玩耍...也是免費...
唯獨...停車停在公園旁罰單一張1200元啦!
早知道就搭捷運來...

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園區有歐式建築又種滿許多花草,讓人感覺像在歐洲一樣,就是一股優雅FU~


這小木屋內的擺設就是婚宴的擺設展示~台中的新人真幸福,有機會像歐美的婚宴一樣,在草坪上舉行。

今天晨晨超開心的,吃了一個大麵包就吵著要出來跑了,台北今天又濕又冷的,台中還好有陽光哩,才能玩得盡興阿!

左邊是紙箱王、右邊就是森林音樂盒



和紙箱王的裝飾一樣,有許多風車...晨晨大叫,馬麻有風車耶!我有去過...

售貨員正在跟coco媽介紹可以紙做的又能水洗的名片夾,真神奇~

還有這組紙做的沙發~奶爸真的坐上去了,還挺穩的哩!



接下來到了森林音樂盒,好多精緻又可愛的音樂盒,讓人很心動哩!
晨晨說抽屜要關好就把每一個粉紅色展示音樂盒關好,ㄟ....你在家會這麼認真收玩具就好了!

這一面的相框音樂盒不放相片光看插畫就覺得很可愛了。

接下來逛到市集區囉!這時候大約3點多,園區的遊客突然多了起來...

這裡讓coco媽想到蜜月時去義大利一個小鎮~
聖吉米納諾,在廣場中央有個古井、噴泉之類的,大家拿著一杯咖啡就可以聊聊天渡過一個下午。

這廣場的城牆的造型與色彩,就像義大利古牆那樣的質樸又溫暖~

奶爸常說等晨晨大些,要帶著全家再到義大利或希臘自助旅遊...哈哈!coco媽期待著~那現在就這當背景來一張過癮吧!



晨晨在這棵聖誕樹裡玩得不亦樂乎~



感謝奶爸帶我們來玩囉!讓晨晨對全家出遊的記憶又多添了一筆~

心之芳庭:中港路、中清路往市區方向-文心路左轉-北屯路右轉-太原路左轉直行到底-北坑巷-逢甲社區崗亭右轉-心之芳庭
電話:04-2239890(平日可接受預約訂位)
營業時間:平日11:00~22:00/假日10:00~22:00。
營業時間:平日11:00~22:00  
    假日10:00~22:00
營業時間:平日11:00~22:00  
    假日10:00~22:00
營業時間:平日11:00~22:00  
    假日10:00~22:00

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