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晨晨說了許多讓coco媽覺得又氣又好笑的話~
想說晨晨愛的食物都是很簡單的,簡單到素素的波羅都不能接受,某天在愛買看到簡單的小餐包,上面只有一條細細的奶油,coco媽心想,如果晨晨不接受奶油,那就coco媽笑納啦!
晚上果然晨晨說他餓了,coco媽烤了小餐包,外酥內軟的,奶油也自動自發的進入coco媽的肚子了,沒想到…
晨晨竟然說…媽媽我要吐司!
Coco媽:阿這不就是白白的麵包,跟吐司一樣阿?!
晨晨:不一樣!我們家都沒有正方形的吐司!(心裡很高興他可以正確表達出"正方形",又很想K他為什麼一定要吃正方形的吐司捏!)
天阿…晨晨你也太執著了吧!

當場coco媽無奈三聲,當個孝子吧!認份的來去買白白的土司吧!

隔天帶著晨晨到麵包店的時候,問了晨晨…你要白白的還是有麥麥的?
這小傢伙竟然選擇小麥吐司還加了一句要軟軟的(他嫌costco的統一吐司太乾澀),然後還不忘賣乖的說…媽媽我晚上一定會吃的,謝謝媽媽買吐司給我,謝謝媽媽帶我出來玩!

兒子你這張嘴阿…真擔心你以後會不會亂拐女生的心哩!

到目前為止(4Y3M)能接受的食物實在是不多哩~
舉凡甜的!蛋糕、糖果、巧克力、冰淇淋、汽水、果汁...一般孩子都愛的,晨晨都不愛~
 
那晨晨愛什麼呢?
正餐類:麵條、白飯、魚(超愛)、蝦子(超愛)、雞肉、豬肉、牛肉、葉菜類、肉鬆、雞湯、排骨湯、高麗菜水餃、肉鬆鮪魚壽司。

點心類: 米粉湯,一次可以吃掉一整碗。炒米粉,很愛我婆婆的拿手炒米粉。蔥油餅,可以自己吃掉半個、麥當勞薯條雞塊漢堡一定OK。

水果:蘋果。

飲料:特愛梅子綠茶、麥當勞的檸檬紅茶。

零食:可樂果、旺旺仙貝、孔雀餅乾、蘇打餅,這些都是年代久遠的零食,哈哈!

還有…養生的西生菜、苜蓿芽(不加任何醬),連我媽都說他是個養生的小孩!
最好笑的是一邊看卡通一邊倒出婆婆的鹽炒花生,還吃得津津有味,每每看到這幕就覺得晨晨阿!你這個舉動實在很阿公耶,哈哈!
媽媽希望你能接受的食物種類可以越來越多囉!

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最近晨晨口語表達比較進步了,也讓coco媽發現這小傢伙為了達到目的,越來越會說理由喔...
話說那天逛到愛買...看到他最愛吃的旺旺麵(迷你包王子麵),晨晨拿了一包抱在懷裡跟coco媽說~
晨晨:媽媽,要買旺旺麵
coco媽:不要啦!那個吃了不健康
晨晨:不會啦!晚上爸拔肚子餓的時候也要吃阿
看在他這麼孝順的份上,愛吃的小零食除了可樂果和自然之顏的蘇打餅外,選擇也不多了,買吧!

果然到了晚上...
嘿!把拔有旺旺麵(王子麵)要不要吃阿?
吃了一包意猶未竟的去拿了一整袋來,先送給把拔一份,再給馬麻一份,自己在拿一份然後就開口說,我只要再吃一包就好了~我不會吃很多!
兒子...我發現你越來越會耍嘴皮子啦!

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奶爸自從認識coco媽之後,一定覺得人生有很大的轉變,從10年前的工程師轉型成業務,雖然都脫離不了與電腦相關的工作,晨晨的出生讓他不得不擔起照顧的責任,直到最近重新復出江湖,奶爸為我們家做了很大的決定~因為我們為了以後的理想,所以奶爸做了很大的改變。

這項改變也是受到嫂嫂的鼓勵才選擇了...房仲業務,對於奶爸來說現在肩負著一家三口(阿寶也是一分子)的重責大任外,明年又多了一隻兔小弟...

自從奶爸投入房仲工作後,coco媽才發現,房仲業務不若外人想像的這麼好賺,現在滿街的房仲開的比7-11還密集競爭力很大之外,在38度的大熱天也是要在街上顧攤發著傳單,晚上下著大雨也要拜訪屋主,沒有六、日的周末假日,每天8點半出門晚上10點半才到家,家庭生活真的犧牲掉很多~
但是我相信天公一定會疼努力的人啦!套句connie的話...要相信自己的老公是績優股,哈哈!
    coco媽本來就很宅所以周末假日不出去玩沒關係,倒是辛苦了晨晨,周末假日不是在公園玩就是在百貨公司逛逛,每每看到廣告有遊樂園,博物館的都會回頭問coco媽...我可以去嗎?
coco媽都只能滿臉歉意的說...要等把拔放假耶!現在把拔很忙都在上班,晨晨也很乖的知道就不再吵了~

倒是奶爸現在10點半到家後,晨晨就很撒嬌的跟奶爸說...把拔我很久沒有抱你耶~我親你一下好不好...
有一天這樣親完之後,然後就很高興的在客廳騎著他的腳踏車說...把拔冒泡...聽得把拔心花怒放的~果然隔天真的有房屋成交了!


因為現在還是房仲菜鳥,佣金不多但也是對奶爸的肯定囉~希望奶爸加油...
coco媽希望我和奶爸...有一天可以像我娘一樣當個收租公婆~沒有經濟的壓力可以陪父母出遊又可以陪孩子快樂的成長~

有時候覺得晨晨很皮,但是當我陪他一起午睡的時候,晨晨會注意到我的手沒有放在棉被裡,起身幫我蓋好...揪甘心捏~孩子還是自己帶的貼心阿!

晨晨你乖乖...把拔辛苦都是為了我們喔!所以馬麻儘量帶你幫你安排些黏土課、體操課、英文課讓你覺得日子不無聊囉!

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晨晨現在的表達能力真是大進步了,這幾個月早上傍晚都到公園玩,認識的小朋友多了,表達的詞彙也越來越多了~
奶爸怕中秋節當天塞車,所以在中秋前晚12點決定開車回羅東,隨便穿件白色的背心(內衣)就牽起晨晨的手準備下樓開車去了。
這時候晨晨開始念奶爸了...
把拔你怎麼穿睡覺的衣服出去?出去的時候要換衣服阿!這件是睡覺的衣服不可以穿出來,我出去都有換衣服,你要和我一樣穿得很漂亮阿!
coco媽傻眼...原來我兒子是這麼愛漂亮阿!

最近發現兒子開始要挑選自己愛穿的褲子,他自己分類為睡覺穿的、公園穿的、上課穿的,一點也馬虎不得,尤其是上課回到家一定要換穿軟軟的睡覺褲子~
真是愛漂亮的天秤座阿!

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去年的今天我們在日本的河津賞櫻花,今年雖然沒有出國的計畫,但是一直想去天元宮賞櫻花的念頭,終於在今年成行啦!

賞櫻花的人潮不少哩!還看到一組進香團來拜拜~

奶爸今年難得願意照相露個臉~

櫻花盛開了~

照了幾張美美的櫻花照~











SONY TX7拍出來效果還不錯啦~如果要跟單眼加上好鏡頭來比的話...一定有差別的囉!現在coco媽帶小孩出門小巧迷你的數位相機卡方便啦~

這張看起來是很典型的有子萬事足的照片,哈哈~

想到兒子10歲的時候應該是不給我親了~現在有機會得猛親啦!

1F看看之後來到2F,視野也不錯可以看到整片的櫻花園~



今天晨晨對1F的大象雕像特別有興趣,對著大象東摸摸西抱抱的,好不容易才願意離開~



結束了賞櫻行程,接下來要跟爸媽、妹妹一家人到西華聚餐了~今天來到2F的怡園吃中式料理,餐廳的整體布置很典雅,用餐氣氛也很寧靜,只是多了2個調皮的小朋已,還真擔心吵了別桌的客人哩!
可就是沒辦法...因為爸媽就是愛在安靜的餐廳用餐,太熱鬧的餐館一定水土不服的~

飯店裡的水晶吊燈幾乎是2層到3層樓這麼高,這樣才能帶出穩重雅緻的氣氛吧!

這張肥滋滋的鴨子,看起來很好吃吧~給大家聞香一下,晚餐好吃的料理就留給coco媽懷念就好...

因為...TX7沒電啦!唉...是不是應該買2顆電池阿...

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今天上完故事島的課程,吃完飯後就順路走到國父紀念館看看虎年花燈,趁著白天沒什麼人帶晨晨先來看看花燈~

看到許多老虎造型的花燈,晨晨可興奮的哩!雖然今天艷陽高照的,但是看到晨晨開心,曬黑就算啦!哈哈~所以coco媽當OL的時候皮膚可比現在白多了~





今年花燈比較特別是有展出各個國家的代表性建築物~趁這個機會也跟晨晨說了很多國家的國名,可3歲半...應該也是有聽沒有懂,哈哈~
不過coco媽拍了幾張對我來說很有紀念意義的代表建築,因為...coco媽有去玩過啦!
這張比薩斜塔...義大利的比薩讓coco媽和奶爸都很難忘記,因為蜜月旅行到這玩的時候,竟然迷路了,就像鬼打牆一樣,走完一圈又走了第2圈,coco媽都沒有發現,還好奶爸有注意到,不然繞到天黑應該還看不到比薩斜塔吧!

這張就是真的義大利的比薩斜塔啦!當時去的時候網路上還熱烈的討論如何挽救它日漸傾斜的方法,我記得到了現場也有展示圖顯示著,義大利政府想如何挽救~

法國的凱旋門...這年代更久遠啦!大學時候跟著遊學團去玩~傍晚時分走到了香榭麗舍大道上盡頭的凱旋門,一行人的冒險精神,又從凱旋門筆直的往前走到協和廣場~就這樣坐在廣場上看著噴泉,看著天空,真是無憂無慮的日子阿~

大笨鐘~坐落在英國倫敦泰晤士河畔的一座鐘樓,是倫敦的標誌性建築之一,這個也是去英國遊學的時候,跟著同學們翹了2天一夜的課,就為了到倫敦看一齣有名的歌劇...歌劇魅影,才有機會到倫敦市區逛逛,倫敦的地鐵實在是太複雜了跟義大利米蘭區的地鐵有得拼啦!

荷蘭的風車,這邊也是coco媽遊學時候去的,在荷蘭有好吃的乳酪、好玩的荷蘭木屐工廠還有逛了當時令人好奇的紅燈區,看到性感女郎在男人擺滿啤酒的桌上跳著豔舞...當時青澀的年紀看到還真是害羞哩!







再來就是台灣最具代表性的101囉!

福氣虎...今年的主燈~

晚上跟奶爸說白天有來看花燈之後,晚上奶爸就帶著晨晨來看五光十色的花燈啦!
今年的主燈配上水舞表演,晨晨看了可是拍手叫好哩!
希望明年有更精采的燈會囉!

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天又來到熟悉的故事島上Bunny姐姐的叫叫ABC...
今天開始上第2期的第一堂課,coco媽滿心期待晨晨能進入狀況,一起和小朋友站起來手舞足蹈,不過...看這照片就可以知道,他還是杵在觀摩的階段,意思就是說...第一期的8堂課晨晨都乖乖的窩在我身邊看老師帶動唱、小朋友快樂的跳舞。
這讓我實在很擔心晨晨不是很愛唱歌嗎?怎麼來到這都沒有進入狀況呢?還好有Bunny姐姐的鼓勵,安慰coco媽說有些小朋友上了3期才有反應哩!

可愛的Bunny姐姐非常受小朋友歡迎喔!

晨晨難得的拿起道具模仿老師敲打~

正當coco媽高興晨晨懂得學習的時候,嘿...又開始脫序了

晨晨在班上是唯一的綠葉哩!他最熟識的就是Dora美眉...因為Dora美眉每次看到軒晨都好熱情的喊著"Sean~Sean、Sean..."可愛的小女生,讓人好喜歡哩~

難怪晨晨跟我說馬麻我要妹妹...兒子阿!娘老了很難生啦!
4月底的時候,跟妹妹去上快樂小熊的體操課,上了2堂課之後神奇的事情發生了,Bunny姐姐的叫叫ABC第三期,晨晨竟然開始站起來跟老師一起跳舞了~
coco媽想著終於...在觀摩了18堂課後終於開竅啦!哈哈!
coco媽揣測也許...跟快樂小熊上課要學習老師的體操程序有關聯吧!讓晨晨領悟上故事島也是要學習老師唱唱跳跳的舞蹈!
總之...離職這半年來,收穫不少...帶著晨晨上課,多與外界接觸,語言上的應對表能力進步蠻多的。

晨晨加油囉!也期許媽媽不心急讓你有個快樂的成長環境~

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天奶爸提議要到九份走走~coco媽想著好久沒有去了,就來去擠一擠吧~
果然到了那人山人海的,終於來到小吃店了,都還沒吃午餐哩!
看著一盤盤的丸子,覺得很好吃,就進去點一些好吃的麵點吧!







接下來晨晨被這個祕密基地柑仔店吸引了,所以一行人就進去參觀參觀古早食代的玩具、生活用品啦!



看到這年代久遠的玩具,奶爸和coco媽也心動了,開始回憶小時候,哈哈哈~

門票10元,可以抽籤送禮物,可我們一群人手氣不太好都是抽到送棒棒糖~



這讓人想到小時候阿婆的紅眠床,有好多的回憶浮現在腦海裡~現在我們家的骨董床在屏東叔叔的家中。過年時候去摸摸它,坐在這床上可以回憶許多阿婆的往事。

這盤子還真不陌生哩!因為小時候屏東家裡的碗公、盤子上的圖案幾乎都是這隻蝦子。

這個飯鍋、大灶、便當盒,哇...我一點都不陌生~

晨晨對這個用筷子夾彈珠的遊戲倒是玩得很開心~

這斗笠和後面牆上的篩子,完全是coco媽童年生活的玩具,現在想想有機會在鄉下長大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~

奶爸這張大俠POSE好笑吧!

離開前當然免不了來晚阿婆芋圓湯囉!
想到以前念大學的時候,還會請基友會的好朋友家麟幫我買芋圓哩!
coco媽很愛吃芋頭...因為芋頭會讓我想起我的奶奶,下次去市場要買個芋頭來煮甜湯。



來九份...就是吃阿~
下次想念奶奶的時候來去九份走走吧!

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逛完河岸森林農莊後,想著難得一趟來大溪,應該順便逛著大溪老街~
擔心遊客太多,所以這一路上阿寶都是用提的~

走到這妹妹介紹這間豆花舖子,只是今天有些熱,所以點了2大碗冰吃吃清涼一下~

這黑糖水甜而不膩,很好吃。

再來個臭豆腐,真是過癮阿~

就這樣走到黃昏橋的燈都亮了,才甘願塞車回家,哈哈!


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網誌都長蜘蛛絲了...原因無他...就是忙咩!忙著帶小孩上課咩...還有忙著換跑道...忙著休息,哈哈哈!
這篇就當作日記來寫吧!
跟妹妹一家人來到桃園的河岸森林農莊,帶著小朋友來到寬闊的用餐地方是件很棒的事情。

走農莊休閒風的地方,當然免不了有花園、鄉村風擺飾等...接下來就看多點照片囉!
喔~對了,今天還有帶阿寶來散散步喔~
走在這步道就像在森林裡散步一樣很舒服,放了幾把椅子讓人想歇歇腿~





凱莉廚房(主屋)~就在這用餐囉~

室內的等候區,牆上的壁畫、籐椅的布置配上磚紅色的地板,讓人覺得很溫暖。

因為今天帶了阿寶來,所以店家讓我們坐在寵物主人用餐區,這點倒是蠻貼心的~有圍籬和門欄可以讓狗狗在這區活動。

坐在窗邊,欣賞的窗外的綠意還有層板上許多鄉村風的鳥屋、擺飾、超級大茶杯~好想把這些東西搬回家哩~













主屋另一區的用餐區(禁帶寵物區)~

主屋旁另外的用餐區,挺適合包場使用的~

阿寶迫不及待要想用他的餅乾嚕!

來看看可愛風的菜單吧~點完餐要先結帳,剛才的入園費50元可以抵用餐費。



無限暢飲的茶品,自助式的拿個喜歡的茶包泡一壺熱茶喝喝挺愜意的~~

熱騰騰的麵包最合軒晨的口味~











飽餐一頓後,小朋友就迫不及待的要去玩盪鞦韆、溜滑梯了。



都已經穿短袖了回頭寫這裹棉襖的衣服,看了還真熱咧!

妹妹一家人

姊妹倆難得的合照

可以享用這麼大的花園,小朋友的遊樂設施,今天的費用1580~OK啦!
電話:(03)387-0300 傳真:(03)387-0200 
地址:桃園縣大溪鎮瑞安路二段150號 
網址:http://riversideforest.mmmtravel.com.tw

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每回到婆家,總是希望體恤婆婆少煮一頓晚餐選擇外食,而羅東、宜蘭的美食的確是讓人垂涎三尺,所以coco媽和奶爸都很期待回到羅東可以吃吃當地的美食。
這次是由珊緹和立偉請客囉!為了什麼請客...忘咧,哈哈~不過選在宜蘭的年年小館(總店)就是讚啦!


非常有懷舊風情的餐聽~看這一罈罈的酒甕,就想到電視劇上的客棧,總是有個店小二跑桌送酒。

今天幾乎是客滿了,感覺有辦桌的FU~



看看這張菜單,古早味都寫在上面,尤其是卜肉和糕渣、西魯肉這幾道菜,應該來宜蘭的人都有印象吧!
尤其西魯肉是婆婆的拿手菜,一大鍋豐富的食材,不知不覺可以吃幾碗捏~

看看今天的菜色吧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總的來說,就是下飯菜,9個大人點了12道菜,吃得不亦樂乎,大家都不避諱菜色有辣味出現。
哈哈...因為coco媽的爸媽是超級養生的人,所以聚餐的菜色上...甚少有口味較重的餐點。
總之,來宜蘭的遊客,可以來這間店吃吃看喔!一定不會失望的!

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娘家其實在台北,但是父母回屏東過年,就採屬"人"主義,所以過年到屏東回娘家囉!結婚後有老公當司機,回台北的途中怎麼可能就這樣一路傻傻開回台北,加上有個愛喝下午茶的妹妹,到台中朝聖是必然的啦!
今天妹妹找了一間機器人餐廳,蠻符合小朋友(兒子)及大朋友(老公)的需求,只是....到了現場沒位子加上開了一早上的路程了,希望可以好好休息吃個午餐,就聽從服務人員的建議到了她們的2店,雖然說是機器人餐廳二店...但我覺得像是外星人餐廳吧!哈哈~就是R星廚房
這和coco媽之前逛的下午茶店...嗯...風格迥異,完全走親子路線。

晨晨原本在機器人餐廳看到機器人的興奮心情,突然小臉疑問了起來...馬麻機器人呢?為什麼這邊沒有機器人?
coco媽心中也疑問...阿不是機器 人2店嗎?怎麼變成外星人啦!
只好安慰晨晨...我們飛到天上去啦!所以來看看外星人...下次回到地球再看機器人...coco媽只好當一次唬爛仙馬麻...



到了2樓用餐,空間很寬敞,蠻適合小朋友的,加上牆上的壁貼、畫布,晨晨還蠻喜歡的囉!

牆上還有小小的外星人公仔,蠻特別的~















2樓陽台有2個大外星人公仔用餐,蠻有趣的。



來看看餐點吧!

價格平實囉!



晨晨很愛的麵包~



晨晨愛吃的生菜...怪小孩~竟然愛吃苜蓿芽!

然還有雞塊啦!和佰辰吃的津津有味的!













休息一下~準備回台北囉!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到機器人1店看看~
R星廚房
地址: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01號
電話:04-23268385

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今年的春節9天,奶爸和coco媽也沒閒著,因為除夕、初一在羅東,但初二就要回娘家囉!這娘家...可是遠在南台灣的屏東哩!
現在有了晨晨總是希望回到屏東,有機會可以帶著晨晨多認識些屏東。
今年有熱博真是太棒了!都市長大的孩子有機會一定要多接觸泥土、水果、植物...等大自然的事物。
今天雖然飄點小雨...但是來參觀的人還是不少哩!

穿過一片棗園,來到南瓜園,能帶著晨晨採在這片農田上,感覺很棒!這正是coco媽想給他的,希望孩子雖然在都市中成長,但是對於大自然一點都不陌生。









一整串的玉米鬚掛在空中當作裝飾,晨晨好奇的很哩!

來到熱博不只觀賞而已,每一區都還有相關的美食可以享用哩!就像剛進去的棗子園除了賣棗子還賣棗葉蛋,顧名思義就是用棗葉煮蛋囉!挺香的哩!
這區當然就是賣玉米,嘗起來就是有在地的鮮甜啦!







這區的飛彈蓮霧真是讓coco媽驚豔,高度約10公分,和一般市售的蓮霧不一樣,色澤也比較深,一定很甜的囉!





走累了,一群人決定搭遊園車晃晃啦!

表妹一家人、表弟~



就在這遊園車遊到一半時,奶爸放在口袋的水壺掉了,馬上跳車去撿這舉動嚇到了司機,馬上停車,大家看著他跑回車子,只是為了撿個水壺,卻笑翻了一車的人!哈哈哈~

姑姑、姑丈和可愛的憶翎~

今天晨晨可開心的哩!





逛完這圈,肚子餓囉!該去填填肚子了~

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天和妹妹一起來吃東區最近很夯的店,一看這招牌,不明就裡的人還以為是賣珠寶飾品哩!沒錯!在微風和信義新光都有這個專櫃,再加上名媛孫芸芸的加持...飾品很有特色當然也不便宜啦!
除了飾品之外這個品牌在今年也進軍餐飲,幾次預約都訂不到位子,所以擇日不如撞日,今天就來去碰碰運氣吧!看到Coco媽有照片,想也知道...順利的進去用餐啦!


室內裝潢以白色為主參雜部分的黑色,就是一股優雅~這個玻璃展示櫃裡也擺了一些耳環、項鍊、手環。

感覺上有法式優雅FU~室內布置了新鮮的花朵,感覺上很浪漫哩!

一進去就發現幾乎坐滿了人,即便是有空位也被預訂了,但...還好吧檯區還有幾個位子哩!
桌上用玻璃壺擺了一球深紫、淺紫交錯的桔梗很美吧!
餐具方面都是用玻璃杯、白色的瓷盤讓用餐氣氛更有質感~



Menu很可愛吧!

餐點都採取單點的方式,麵食類190元~250元~

甜點類最有名的就是蜜糖吐司啦!這次沒有機會享用,可看到隔壁桌上的招牌蜜糖吐司,再看看這一張張甜美的照片,coco媽下次要特別去喝個午茶~
蜜糖吐司類220元左右,看到實品2人一起享用差不多囉!也有冰淇淋、蛋糕、泡芙可以選擇~



coco媽今天的餐點還不賴吧!

給大家看看Dazzling的耳環,閃耀奪目吧!

Dazzling
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11號
02-87739229

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很快的黏土課程接近尾聲了,coco媽實在很想學會玫瑰花型的捏塑,所以大膽的開口請老師教導玫瑰花型的做法,還好...老師很nice的答應了!YA~不枉coco媽參加這期的黏土課程啦!
玫瑰花可以應用的地方非常多,所以coco媽也很認真的學著,剛開始還真是大挫折咧!怎麼推就是力道不對、不是花瓣不好看就是土太薄破啦!
終於...皇天不負苦心人...越來越順手,大大小小及含苞的花朵捏了約20朵,方便在構圖時有比較多的選擇,我想這個技巧coco媽應該很難忘記
除了玫瑰花之外這次還學到如何在大型木器上面批上黏土,讓畫面有立體效果還有顏色的層次,再一次讚美人力加值真是政府的德政阿!
經過了2天的課程,終於在下課前1小時開始組合了...先放花再捕葉、補上藤蔓、放個可愛的花仙子、灑上Bling Bling的亮粉...YA!終於完成了。
這是coco媽參加文大推廣教育人力加值黏土捏塑課程的代表作囉!

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