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爸老哥的店終於開幕了。開啥店呢?就是宅急修,哈~沒有覺得名稱很熟阿!我一開始以為它是宅急便的子公司呢?No~No~No~它是做房屋修繕的連鎖業務,只要跟房屋有關的大小事,包括室內裝潢、漏水漏電、房屋健診、地磚地板、泥作木工、油漆工程,小項維修......只要跟房屋有關的都有啦!它就像雜貨店變成7-11一樣,把一般人對於水電裝潢工程的印象轉換成跟7-11一樣專業化、企業化,並將技術跟服務分開服務客人,讓客人不管是在工程品質或客戶服務上都得到最高的品質,徹底將一般水電行老闆兼師父的弊端扭轉過來,價格透明,工程保固(可開保固書喔),線上自行匯款制度在在都是水電企業化的展現。宅急修就像診所一樣,它不只關心你一個小病痛,它會為您建立房屋病歷表,做徹徹底底的房屋健診,不會讓房屋一點點的病痛導致不可收拾的災難。以後也不會發生房屋要整修時還要到處問人誰比較好,價格會不會被亂開的問題了!
  這樣的觀念是從日本引進台灣的,在日本甚至連家具及房屋仲介都是他們的服務項目之一呢!所以房屋有問題,找宅急修就對啦!

大大的招牌,夠顯眼吧!

這三句話可是宅急修的宗旨喔~

價格看板

本店可是經過總公司各個課程的驗證喔~





最好的淨水器~日本原裝進口的喔!要的人也可跟奶爸說喔~

這位就是宅急修的何總啦!開幕當天也蒞臨祝賀喔!

舅舅也來祝賀!

總部來了好多人喔~

這些可是媽媽及舅媽的傑作喔~尤其是炒米粉,大家都說贊啦~

來張大合照啦





辛苦的舅媽為開幕忙東忙西,謝謝舅媽喔!







由何總帶領開幕,講了一連串好話,真的很厲害~

準備剪綵嘍~老哥開心的呢!旁邊這兩位美麗助理右邊就是coco媽啦,左邊就是大嫂啦...

老哥總算勇敢的往前跨了一大步,加油加油,一定會成功的!



接下來何總說要去外面拿一盆水進來裡面放8個十元硬幣

要從外面端進來,而且要邊說"錢水來喔",這樣以後才會發發發~

你要不要也發一下阿!

要開始敦親睦鄰嘍~



這就是店長親切的笑容

店址:宜蘭縣東鎮中山路128號1樓
電話:03-9576999
http://www.housing-repair.com.tw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