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公、婆婆聽到朋友去大阪根很好玩,也想去玩玩,馬上就敲定隔天(六)找大姑一家人一起來,我想應該是婆婆想念桃園的孫子、孫女囉!所以希望想著到了三峽,離桃園不遠,大姑一家人就可以一起聚餐囉!
大板根很久很久以前和花旗的同事去過一次,之後就...沒下文了,因為交通實在不方邊啦!
很拼的...隔天從羅東一車老小一路睡到三峽去了...今天的太陽超烈的咧...除了熱還是熱,coco媽真的只想躲在冷氣裡面。

餐廳部分外觀蠻日式風格的,種了好幾顆大樹可以乘涼。

這次是到風味餐廳吃了桌菜,其他場地有看到小朋友畢業典禮聚餐,佈置了很多的汽球,現在的氣球藝術真是令人大開眼界,不起眼的汽球竟然可以千變萬化,其中一個Hello Kitty超吸引晨晨的,直問COCO媽...錢錢...錢錢,他以為現在在新光三越A11旁的氣球攤阿...花100-250就可以買到喜歡的造形,上次花了100元買個龍貓,超可愛的,可惜....3天就從胖龍貓變成扁龍貓了,哈哈。

吃飽囉!準備爬山運動運動了...

道道...

萱萱...

出發前看到富士山冰淇淋,大家都忍不住買一隻來試試看,coco媽覺得超硬的...牙齒咬不動阿...

冰也吃完了,開始準備爬山了...是說也不是真的爬山啦!就是有點坡度的道路,加上步道...



沿途看到戲水池,下次有機會可以帶晨晨來玩。

晨晨追著大哥哥、大姐姐的腳步,認真的走路哩!

轉彎處有庭園造景,感覺蠻舒服的。

終於走到步道口囉!晨晨剛才那段路竟然累了.....重頭戲森林步道來了,竟然要抱抱了....在這種透中午1點多的大熱天,要抱小孩走步道....coco媽舉白旗投降...加上公公中午喝了一些烈酒,現在頭暈暈的,還是算了吧...去找個咖啡廳坐坐。

又回到剛才風味餐聽對面的板根咖啡廳,哈哈....涼阿...喝杯果汁等待其他人下山囉!



奶爸碎碎念,沒有爬到山...可我想有冷氣吹也不賴吧!

這張照片奶爸照的...很好玩吧~

基本上....想走步道真的建議夏季時間利用傍晚4-5點吧!不然....實在太熱啦!
不過這個遊樂區真的蠻大的,很適合家族來玩喔!

前天8/12半夜一點,有個好心人打電話跟coco媽說,某寵物店一個月前有看到像阿寶的狗狗,寵物店張貼告示說要找交配的公狗,看起來年紀有4-5歲,在籠子裡也不安分的一直想出來,聽得我好心疼,他建議我去問問看,也許是阿寶,電話掛斷後就很難入眠了....隔天上班終於捱到晚上回羅東,就到寵物店問問,看起來寵物店老闆娘蠻和善的,說是她們的狗狗想讓她生小狗,自己也掉過一隻狗懸賞2萬,也請同行注意,到現在還是沒有找回來,我想....這樣心就比較安了。那...不是我的阿寶!
ㄚ寶...快回來吧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