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爸因為之前coco媽在救國團代課的時候,帶著晨晨到八里騎腳踏車,讓晨晨念念不忘,所以今天難得的好天氣,極力慫恿coco媽一起出遊。其實coco媽某程度上也算宅的,可以待在家裡3、4天都不用出門也沒關係。
今天的阿寶很美吧!穿著絲絨的紅色碎花洋裝,一身潔白的毛髮,阿寶~姐姐可是想盡辦法把你找回來,在找尋你的這段時間也常說等你回來,要常常帶你出去~

今天來到八里一共租了3輛腳踏車,奶爸騎著親子車、coco媽和Annie各騎一輛淑女車,其實...coco媽很久沒有騎腳踏車咧!所以騎的皮皮銼的~


阿寶可高興的,當coco媽載著她時,她可是迎著微風耳朵飛呀飛的~她心裡應該是覺得幸福的吧!終於回到溫暖的家了~

晨晨乖乖坐了奶爸的車子之後,竟然說要coco媽載他,真是個大考驗阿~

難得一家四口有個大合照~

這張阿寶好可愛喔~精靈的眼睛、可愛的耳朵,整個造型就像是可愛的妹妹頭~

難得一家四口的照片,除了晨晨以外最樂的應該是阿寶了,因為她知道自己終於回到貴婦的生活啦~

這張遠遠看coco媽像不像學生阿!穿著夾腳拖騎著腳踏車,加上一個斜背包,自己看了都覺得年輕起來了~

這一趟騎到十三行博物館來回約一個小時,蠻好騎的,下次晨晨大些可以自己騎著兜兜風。回程的路上看見個涼亭就進去休息一下,看見對岸的淡水,奶爸提議搭船去吧!這...coco媽不會游泳對於搭船這件事情實在不怎麼感興趣哩~

看到背後這一艘船感覺挺穩的,讓coco媽稍微放心點,阿寶第一次搭船可興奮的咧!乖乖坐好排隊準備上船~出發到對岸的淡水啦!

這張照片可以看到晨晨多興奮吧!YA~可是他的招牌動作,晨晨很幸福哩!coco媽小時候父母忙於工作,所以對於和父母出遊的記憶實在少得可憐,所以現在沒有上班的coco媽可很認真的陪著晨晨玩哩!

這張照片裡面最高興的是誰阿~一看就知道是阿寶啦!阿寶高興時候的照片都是這樣吐著舌頭,咧嘴大笑的~這家店是淡水老街上有名的荔枝冰店。很久沒來吃了,今天天氣好就來嚐嚐吧!

今天照片的主角幾乎是阿寶,這張也是笑開懷啦!

再來張大特寫吧!

就是這碗荔枝冰(45元),薄荷味道蠻濃的,荔枝感覺是用罐頭的,如果糖水多一點,這碗冰應該會更有味道~

吃完冰散散步,走到這馬偕醫院的發源地,免費參觀以前馬偕醫館的文史與設備,旁邊還有個小咖啡廳,帶著晨晨來應該是不太適合來這邊,所以路過路過就好啦!

旁邊還有個教堂,感覺蠻溫馨的。

最後經過了雪文皂坊一間手工皂專門店,在店外面就感受到整個店的風格給人潔白無瑕的感覺,深深的吸引了coco媽,忍不住進去參觀,各式各樣的包裝都好精緻,非常適合送禮哩!
就醬子今天的八里、淡水的單車樂,大夥玩得很開心~希望今年來個暖冬,在暖暖的陽光下騎腳踏車是最舒服的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