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co媽超愛這個蛋糕模,所以這次想做個有甜美感覺手工皂...真是越來越愛矽膠模啦!
甜美那就脫離不了粉紅色囉!上次粉紅礦泥下手太重變成像雞血石斑的搶眼,這次...調少少的應該會很PINK啦!

果然...有好吃個感覺,加上這次有放蜂蜜香氛...甜甜香香又粉粉嫩嫩,我猜收到的人都會很開心吧!

油脂:椰子油 / 棕櫚油 / 茉莉花浸泡橄欖油 / 葡萄籽油 / 甜杏仁油
精油:洋甘菊精油
香精:蜂蜜香氛
其它:澳洲粉紅礦泥粉 / 輕氧化鈉 / 水
硬度:144
製作日期:2009/11/10
熟成日期:2009/12/11

甜杏仁油:可改善肌膚乾燥發癢問題,很適合嬰兒、乾燥、敏感皮膚使用,泡沫很細緻也很滋潤皮膚。
葡萄籽油:油脂有豐富維生素,皮膚容易吸收,有滋潤、保濕、抗氧化功能。
洋甘菊精油:可以紓緩皮膚過敏、乾燥發癢的症狀。
這...一連幾塊手工皂都是為了冬天使用的,又保濕又滋潤又抗老的,希望收到禮物的人...會喜歡!

coco媽、奶爸、晨晨祝大家聖誕快樂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