晨晨雖然只有七個月,可是頭髮長到快遮住耳朵.天氣又越來越熱,每次看他滿頭大汗也不忍心,趕快帶他去剪剪頭髮,簡短一點一來比較涼,二來應該不會有人在叫他"妹妹"了吧..我們可是可愛的小男生呢...
  由於晨晨還不太會坐,脖子也還不是很硬,所以由媽米抱著他剪,我則在旁邊抓著他.我們覺得晨晨的瀏海真漂亮,特別交代髮型師不要破壞劉海的髮型.
晨晨還是像大人一樣要披上塑膠墊,他覺得滿新鮮,一手就抓住往嘴裡送,天ㄚ..那有多髒阿..趕緊抓住2隻手不讓他吃到墊子..開始剪了..頭髮掉滿他臉上,他一直想去抓,頭髮又跑進嘴裡...髮型師趕緊拿了片不織布蓋住他的臉,ㄟ..他還滿像藏鏡人ㄝ..總算靜了一會兒.可是沒多久,又開始不耐煩了,髮型師助理抓住他,我則在旁邊逗他,一會轉右邊剪,一會轉左邊,又一會轉後面.剪一個頭髮在四個人在伺候下..不一會總算完成了..大家都滿頭大汗..真累...

咦...現在是要做什麼咧..


要幫你剪頭髮喔...

真的嗎..那別人以後就不會叫我妹妹了吧..

阿姨你要好好剪喔....

開始了...乖乖不要動喔..

阿...我這麼帥的臉怎麼把我遮起來...

還要多久阿??

我是藏鏡人阿...

嘻嘻...剪完了...帥不帥ㄚ....

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7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7)

發表留言
  • 時間過的真快,轉眼間軒晨長這麼大了,呵呵~
    看起來不像是7個月的小孩,好像是已經1.2歲的小孩那樣的精明喔~
    我發現軒晨長的很像你跟你老婆的綜合ㄟ
    兩個都有像說,難怪這麼秀氣常常被誤認小女生,呵呵~
    奶爸難為,辛苦了~加油
    7913
  • ewing
  • 哈哈~剛剛忘了留名...............
  • Jones
  • 哈..昨天去中藥行他們也說7個月長這麼熟阿..可能他出生頭髮就很多,比較不像嬰兒吧..
  • ewing
  • 那很好呀~
    我女兒鈞寗的頭髮我現在超擔心的~
    因為他的後面的頭髮幾乎不長,前面也沒什麼毛髮.....嗚嗚
    上個星期又去理一次光頭,讓他重長看會不會好一點,經過一個多星期
    好像一樣......真XXXX
    該不會這麼小就禿頭吧........天呀
  • Jones
  • 真是好兄弟啦..一下給這麼多回應..給一句天下第一味常講的話"緊挺哇"啦..
  • puddings274
  • 頭髮長長的真的很清秀像小女生呢~
    不過剪了果然有小男生樣了
    很帥唷!
  • 阿綠
  • Happy Mother's Day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