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時間:07/5/21  2:00 PM
地點:DD的臥房

晨晨開心的在床上玩他的玩具,不時發出MA MA...MA MA..奶爸則在客廳看書.不一會聽到一聲 ..嘣...完了..聲音不對,趕緊進房看看發生啥事,結果看到晨晨摔到床下,呈現跪趴姿勢.一抱起他立刻哇哇大哭.

奶爸趕緊檢查dd身上有無傷痕,只見他鼻孔紅紅一圈,還有一點點血漬.這時晨晨哭的更悽慘了,趕緊打給COCO 媽,雖然頭部沒看到明顯外傷,為了保險起見, 還是帶他去台大檢查一下.我趕緊收拾dd的東西,可是只要把dd放下來他就哭的好淒慘,應該被嚇到了吧,不然不會看到床就哭阿..我還是用我最快的速度收拾好,搭計程車去台大.

 一到台大,哇...人多的跟螞蟻一樣,我看要掛個號都要很久,我看還是去掛急診好了.急診室在新館,我又得從舊館走到新館,還真遠.一到急診室,找到一個座位坐下來準備從我的包包翻出晨晨的健保卡.一手抱小孩,一手翻包包實在不方便,這時有一位護士過來問我,你要掛急診嗎?我說對呀,那給給我健保卡,我指著包包說在裡面可以幫我拿嗎?這時就覺得自己好無助,護士幫我辦好一切手續,帶我到外科.今天是怎樣,怎急診室擠滿了人,連走道都是, 這地方還是少來為妙,尤其是小BABY,這裡這麼多病患,小心被感染.

 外科到了,來了個年輕醫生,心理在想他到底會不會阿,一定是那種剛畢業的吧,算了,人家也是專業醫生呀.醫生問了些dd的病史及摔倒的發生經過,雖無明顯外傷,趁dd正在睡覺,醫生趕緊幫他安排腦部斷層掃描,一放上掃描台dd就醒了,又開始大哭,這怎麼照阿,我秀秀了幾次後dd安靜下來,看到機器有光他也滿好奇的,幸好dd還滿配合的,只見兩個眼睛動來動去,頭還好沒有動.

照完回到急診室,醫生看一下照片說沒看到有啥異狀,應該沒事.不過現在沒事不代表就沒事喔!回去觀察他會不會噁心昏睡等異狀,有的話要趕緊回來喔?這時候的dd其實又開始活碰亂跳了,我想應該沒事了吧...dd我們回家吧....

晚上馬麻回到家後馬上組裝一個超大遊戲床~ dd這下玩得可高興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