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奶爸常在想,如果我有小孩,一定要讓他參加寶寶爬行比賽,長大後讓他有一個美好的回憶.剛好奶爸去買奶粉時看到好奇在辦比賽ㄝ.DD就快一歲了,再不參加就沒機會了.當下就立刻報名.也順便幫哥哥的小孩報名.堂兄弟一起比賽一 定很有趣!







  為了這個比賽,DD可是做足了練習.所有能引誘他的玩具,遙控器全部出爐,就希望比賽當天能不受影響,全力往前衝.9/15下午兩點,緊張的時刻到了.現場擠滿了人,每個選手個個趾高氣昂,充滿信心.大家先在比賽場地暖身.現場竟然有一個超過一歲的小朋友也參加,還到處欺負人真是不公平.不過沒關係.秉持著用心,愛心,關心.我們一定會出線的!!!
  比賽共分四組,每組四個.晨晨跟碩碩被分在第二組.這一組有一個小女生,看來沒啥威脅性,碩碩...早領教過他的實力,應該不成問題,還有一個爬起來跟兔子一樣快..這個應該是最大的敵手.不過沒關係,看起來雖強,可是好像不太專心喔..哈...DD應該有希望,晨晨跟碩碩聯手一定可以攻下一二名沒問題...

碩碩..我跟你說..  我們要贏沒問題,可是你要聽我的指示喔..冠亞軍一定是我們的..玩具我們兩個來平分..哇..哈哈哈....

扣到頭啦..好痛喔...哇...

我給你錢..你不要爬好不好..

待會就看著小鴨子就好喔,不要看別人阿..

我來試爬一下,墊子還ok啦...

你超過一歲不能來啦...

阿嬤給的..這是啥呀..好玩ㄝ..

這是比賽的獎品,好多喔...一定要得前三名啦..

比賽開始,第一組四個小朋友各就各位,預備...開始..戰況真是激烈,不到一分鐘第一組的冠軍就已出爐,看來他會是我決賽的第一敵手..

該我們了,阿公阿嬤,把我們抱好ㄚ..碩碩..裁判在講解規則啦..你還在發呆阿..

阿公把你的頭"暖暖"咧..加油加油....

碩碩說:待會一定把他們殺個片甲不留啦..

比賽開始,小鴨子奏效,DD果然一馬當先,碩碩緊接在後,另外兩個遠遠被我們拋在腦後..冠軍..我來了...

就在達到終點前,DD突然坐下來玩他的遙控器,就這樣,冠軍飛了,我跟碩碩的玩具夢飛了..

碩碩沒關係,這裡有餐椅,我們坐下來吃餅乾吧..

媽媽 ..雖然我沒有得冠軍,可是也很辛苦ㄝ..給我吃餅乾啦...

DD沒關係,我們還是有參加獎呀,媽媽頒獎給你喔....

阿嬤也來頒獎給你...分組第二也很厲害嘍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