晨晨的新玩具~拉拉鱷魚!

果然是小孩子,拿到新玩具的時候總會東摸西摸,甚至拿起來咬一咬嚐嚐味道。


等晨晨會走路的時候,也可以拉著繩子讓小鱷魚走路,那個畫面挺可愛的哩!

拉著繩子,輪子轉動讓鱷魚的身體移動了,身體用3塊木板串起,所以隨著身體的移動響板叩、叩、叩的響著。




pchome有賣喔 790元
http://shopping.pchome.com.tw/?mod=item&func=exhibit&IT_NO=CAAE1X-A05425745
促進肢體肌肉發展
☆訓練寶寶的平衡感
☆行走時會發出聲音
☆1歲以上兒童適合

◆本商品詳細介紹

讓寶寶邊拉邊走促進腳部與手部的肌肉發展,也能訓練寶寶的平衡感,鱷魚在拉走時,身體會上下彎曲與發出清脆的聲響以鼓勵寶寶。
◆產品規格:
‧材質-橡木
‧尺寸-9.5x25x9cm
‧適玩年齡-1歲以上

◆國際玩具得獎獎勳由來:
歐洲迷人的人文氣息百年不遂,這樣的精神落實在對孩子從小的培養與關注上,玩具對成長中的孩子人格形成具潛移默化的效果;國際得獎獎勳的頒布,是透過國際公益團體的組織(皆為幼兒教育學家及心理學家)為好玩具背書,便於讓家長們從良莠不齊的玩具中挑選好的玩具,當然也同時鼓勵了廠商不斷的研發及生產好的玩具。『班恩傑尼』是唯一將世界知名品牌的得獎玩具有系統的引進台灣,讓孩子從小就可與世界接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