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大哥的BABY碩碩也週歲嘍!不免俗一定要趁此機會大吃ㄧ下.我們家就是愛吃,每次一回羅東總是吃不停,好像沒別事做一樣.不過也真是沒啥事做啦.反正我們家聯絡感情的方式就是坐在餐桌前吃吃喝喝,批評菜好不好,討論菜怎麼做怎麼做.反正大家就是喜歡在一起吵吵鬧鬧的嘛..

上圖正在倒酒的那位就是奶爸的舅舅啦,有他在的地方一定要有酒.跟他同桌沒喝個幾杯酒別想離開餐桌.酒根本就是一種串場工具.飯可以不要吃,酒可不能不喝.在家族裡你一定要會喝,奶爸剛好是個例外(奶爸本來就是個怪胎),外號一杯紅就是我.
 另外再介紹一位家族成員.就是照片中最右邊穿黑衣服的這位,身材壯碩黝黑,理個小平頭像竹x幫成員,他是奶爸的表姊夫.他不僅不是竹x幫喔,還是位警察呢!每次聚餐都跟舅舅一搭一唱搞的大家笑破肚子,2個乾脆去演相聲算了,這樣也不用每次都是在吃,還可以提高家族文藝氣息對吧..

上圖這位也要跟大家介紹一下.他是奶爸的表弟.為啥要介紹他咧..因為在我結婚那天灌我們夫妻兩酒最兇的就是他.COCO媽可能一輩子都會拿這個來唸他,因為他第一次喝醉就栽在他手裡,她誓言這個仇一定要報...奶爸只能隔岸觀火,愛莫能助啦...

我好像寫的都跟碩碩週歲無關喔,管他的,看到這些人我就要說一下.上圖穿綠色上衣這位是奶爸的表妹.在這些小朋友還沒出生前他是最小的一個.可是你知道他今天為啥站在這裡,還要跟大家敬酒嗎(這可是天方夜譚的事ㄚ)?因為坐在她右邊的這位明天就要來提親啦!所以舉杯央求大家別為難他,不然我會嫁不出去啦....算你聰明,知道用酒來敬大家..明天聘金就提少一點好了,500萬可以嗎?

我也要敬你一下,你明天不會框我不來吧???

好啦..主角碩碩出現啦..碩碩很喜歡熱鬧,只要人一多就開心的不得了,雙腳一直踢呢..有沒有看到碩碩後面有一個黑影,他就是晨晨啦,像個背後靈似的躲在後面

晨晨不要老是喜歡看燈嘛!!

週歲可真是不容易呀..爸爸媽媽在這一年多辛苦呀..

阿公阿媽最開心了..



人生第一次切蛋糕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