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從coco媽公司搬到內湖後,下班後的覓食地區就是美麗華啦~

以前是101、新光三越走透透,現在對美麗華也挺熟的,加上免費停車,這個就很吸引人了。
偶然間逛到美麗華4樓,發現有湯姆熊哩!以前奶爸和coco媽,頂多路過夾個娃娃就閃人了,現在有了孩子就很自然的繞進去逛逛啦!

最吸引晨晨的就是一進門的跑車,猛盯著跑車很想玩的樣子,coco媽趕緊到櫃檯換代幣,眼睛一亮!憑美麗華停車卡可免費拿到3個代幣,哇哈哈!這個好喔~
最近還有換100元代幣送50元的活動,有機會去美麗華的把拔馬麻們,可以更省錢的讓寶貝玩遊樂設施囉!
晨常常有機會爬到奶爸前座時,喜歡玩方向盤、轉轉音響鈕、玩雨刷,還知道扳動雨刷可以調整雨刷的速度哩。到了湯姆熊有好幾部車子可以讓他玩,玩得可高興的勒!
這次晨晨開始學習自己投幣~

我很認真學把拔開車~
我把拔都單手開~

晨:狼客~去羅東250元。坐好喔!車要開囉~

晨:可是~~借問一下~羅東怎麼去ㄚ~


玩得不亦樂乎,看見另一台車子也是猛盯著,這輛車可以讓一位大人陪同,讓coco媽重溫童年的樂趣,可是晨一上車也不管奶爸怎麼呼喚,就是只盯著方向盤和按鈕

邊開車邊看螢幕上的卡通影片,樂得很~

好不容易才願意看一下鏡頭~

晨:什麼都可以摸耶,把拔都不會碎碎念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