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6晚上護士說為了明天早上的開刀要先打軟針預備,HOO~~先扎了左手不成功後,再試一次右手才成功晨晨大哭表達著:好痛喔!~回到房間用小兔包起來安慰晨晨一下~

12/7 今天心情很難過,第一次體會到做母親的是多麼想為自己孩子受痛的心情。從昨天就開始不斷的揣測兒子會不會很痛?會不會哭鬧?
今天早上一起床看見兒子睡得香甜的小臉,心中卻忐忑的等待著護士打開房門請我們做開刀準備的心情,ㄧ路上從病房走到開刀房等候區,還是不想面對事實,兒子真的要開刀。到了開刀等後室時,兒子ㄧ臉天真對著護士阿姨笑笑,殊不知等一下要受皮肉痛了。
護士推來小床讓兒子坐在小床上,給我ㄧ套消毒衣讓我換上,因為等會只能由我陪著兒子走進開刀房。
從等候室倒開刀房的這一小段路上,兒子好奇的眼睛張望著四周,這一路上冷冷清清,四周的空氣好嚴肅,我滿心的不捨,嘴巴不停的唱著兒子熟悉的兒歌,安撫兒子安心面對這不熟悉的氣氛。
進入開刀房後,熱心的護士小姐拿出幾個小玩具給晨晨玩,晨晨似乎知道這個地方氣氛和儀器都很陌生,只顧著看看四周的醫護人員,ㄧ張小臉沒有表情。看得我心裡很不忍心。
終於該來的還是要面對,護士問完基本的資料後,給晨晨打了點麻醉藥,這時候晨晨已經打個小呵欠了,護士又把氧氣面罩罩在晨晨臉上,意識還清醒的晨晨出現小抗拒,唉唉叫了2聲,我眼淚都在眼眶中打轉了,嘴巴趕緊唱著有些走音的小星星兒歌,希望可以安撫他,只見5個護士圍繞在晨的四周,壓住兒子想起身的身體,我只能站在旁邊心疼卻幫不上忙,護士這時已經請我離開現場了,走到門外還是捨不得離開,直到護士再次催促。一轉身就忍不住掉下含在眼眶中的眼淚。
遇到一位很NICE的護士看見我,連忙安慰我不要擔心,咳~做娘的如何不擔心、不心疼。
等待一小時候,晨晨回到恢復室後,護士通知我進去陪伴並等待晨晨清醒。在等待的同時環顧四周,有幾位媽媽都很堅強的陪在孩子身邊,希望coco媽也能成為一位堅強的媽媽阿!不過也祈禱老天爺這種兒子受苦的磨練僅只這一次就夠了。
在恢復室中這一個小時,聽見其他孩子的哭聲,我也心好酸,真的衷心企盼這世界上每個人都能健康的生活!

晨晨回到病房後,因為麻醉的關係還是愛睡覺,睡醒後喝點牛奶、吃點稀飯,到了晚上看起來是好多囉!

手上的軟針要等明天出院才可以拿掉哩!之前護士幫晨晨固定手的板子角角有點尖,奶爸怕晨晨傷到臉,幫他套上小兔子。希望可愛的小兔子可以幫晨晨帶來好心情囉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