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了南部9天,每天只能打電話看手機影片想著晨晨,事情一辦完,立刻從屏東一路飆回羅東,總共花了5個小時,為的就是看許久不見的DD。原本跟coco媽還想說DD看到我們會不會很高興的飛奔向我們,結果ㄧ看到DD的結果跟我們預期的大不相同。
他竟然面無表情的看著我們,像不認識我一樣,要抱他也不給我抱,只會找coco媽。DD怎麼樣就是不理我,想到整天跟他朝夕相處的我竟被像陌生人一樣的對待,這下奶爸可真是"沁心",在阿媽家9天好像就變別人的兒子。可是他對coco媽就不會這樣。後來coco媽跟我說是DD在生氣啦!因為是我把它丟到羅東不理他她才會對我生氣啦!
DD直到看到台北的家才開始理我,才開始認識我這個老爸,我的心情才平復。小小年紀季就會這樣,看來要好好訓練你啦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