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(5/17)下午帶晨晨去新光三越逛街,剛好有幾個街頭藝人在畫素描,看晨晨開心在攤子旁繞來繞去,奶爸一時興起,就帶他去畫一張可愛的漫畫素描。
晨晨動來動去怎畫呀?老闆說沒關係呀!我只要抓住輪廓就可以了,而且黑白只要五分鐘,彩色只要20分鐘。奶爸考慮了許久,雖然彩色一張要500,可是我想也只會幫他在這個年紀畫這麼一張,既然要畫就畫彩色吧!做個紀念也好。奶爸就抱著晨晨坐在椅子上,晨晨竟然還肯靜靜的坐在我的腿上呢!這時還圍了一堆人過來看,奶爸還有一點不好意思,是畫我兒子喔,不是畫我喔...看晨晨就好,不要看我咧....奶爸還特別交代老闆要畫可愛一點喔!下面有兩張圖對照一下像不像...



頭髮,臉型,眼睛還滿像的,可是下嘴唇怎這麼厚咧...還笑的歪歪的...不過可愛就好啦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