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早被晨晨的"ㄋㄟ ㄋㄟ"聲叫起床,大約7:15,最近兒子都會凌晨4點起床要奶吃!
這個...當然是奶爸負責阿!可是早上7點多的coco媽是逃不掉啦!如果稍微賴一下、裝沒聽到,晨晨就開始暴力討奶喝啦!
首先,他會從自己的小床爬過奶爸的臉後,對著我的耳朵開始呼喚"MA、MA,ㄋㄟ ㄋㄟ!"通常coco媽都會先裝做沒聽到,看看他會不會突然有一天,來個孝心叫不動媽就找爸,或者更孝順的繼續睡。
謀摳伶~禁價西謀摳伶~~已經好幾個月了~
最近...他會開始用行動證明,他真的餓了,一定要喝個奶啦!晨會先推一下我的臉,第二下的時候就是用力推下巴,當下會有扭到的感覺!coco媽就會趕快跳起來泡奶。
這時候奶爸會因為凌晨泡過一次奶繼續安穩的躺著睡,很過分!
交貨後coco媽就去刷牙換衣服準備要上班啦!突然!我的手機?咦?我是一早沒睡醒嗎?自己把手機放在杯子裡嗎?在這千百個疑問又舌舌念的同時,我看到晨晨調皮的眼神!
只祈求老天爺,杯子裏不要有水阿.........杯子有水還滿滿的一杯水~我的手機就插在水裡面,這...還有誰的傑作...
打著每隻手機都要用3年的主意,這次...不知道會不會破功阿...丟進奶爸的防潮箱中一天,隔天看起來功能正常了,不過...電池原本滿滿的可以撐2-3天,現在竟然1天就沒電了!看來電池應該是有毛病啦!
這隻手機也要5000元耶!看來有小孩的倫...用1元手機是最省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