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們家晨晨很愛玩手機,尤其是奶爸的PHS,折疊的關係所以沒有鎖鍵盤,可以隨便亂按,材質很輕巧可以讓他拿著邊走邊講話。

連阿公、阿媽、阿婆都知道晨晨生意做很大咧!去到哪不是拿著手機,就是拿著家裡的電話嘰嘰咕咕講著外星人話~

當然coco媽也常常接到晨晨的電話,每次打來沒有聲音的時候,就知道是晨晨來請安啦!

好喜歡聽晨晨稚嫩的聲音哩!每次都很愛問晨晨"今天有喝ㄋㄟㄋㄟ,對不對?"然後話筒就傳來可愛的聲音"ㄉㄟˋ",據奶爸的說法還會認真點頭喔!

所以coco媽就準備一連串的對不對享受一下兒子可愛的聲音,哈哈!
"今天吃包包(超愛蔥麵包)對不對"?
"今天有洗嘣嘣對不對"?
"今天有睡覺覺對不對"?
"今天有喝ㄉㄟˊㄉㄟˊ對不對"?
一連串的對不對........哈哈

最近奶爸發現晨晨只有跟coco媽講話的時候最認真,哈哈~coco媽感到無比的窩心捏~

所以最近晨晨有進步囉!知道"對"的意思啦~!

最近尿布濕濕、臭臭,自己也會主動跟我們說~應該來去羅東給婆婆特訓一下,早點脫離尿布的行列,幫把拔、馬麻省點尿布錢哩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