虎!ㄚ虎!虎!ㄚ虎!
到底是哪隻大貓,晨晨這麼愛阿~
就是右邊這隻啦~去年從舅媽那邊接收了一些巧虎VCD片之後,我發現這隻可愛巧虎,不止對晨晨有很大的吸引力,隨便問問週遭有小孩的爸媽,都說家裡有訂......因為有免費的VCD就讓晨晨先看囉!

剛開始看的時候,一天要看4-5次,早上起床眼睛才掙開就要找虎,晚上睡覺前也想要看看虎才睡覺....嚴重到coco媽想看個八點檔也不行..
後來想想這樣是不對的,小朋友不能看這麼多電視,所以和奶爸約定好,早上可以播放2次,下午就出們到公園玩曬曬太陽,或者吃吃下午茶(台式滴...EX米粉湯、麵線、湯麵....),傍晚洗完澡才可以來看虎。
就這樣直到今年coco媽在尾牙抽到15,000的現金,第一次上台玩遊戲喔!就趕快定一年份巧虎中文版(4800元),果然現在DVD的畫質非常棒。
也附上一本月刊,製作很適合小朋友,晨晨尤其愛看巧虎唱歌,樂的哩!

這個月敎刷牙,附了一隻大象玩偶還有紅色的牙刷,收到的當天晨晨很興奮的把包裹拿來要coco媽拆開哩!因為他知道那是他專屬的故事書~

看到晨晨這麼愛,就再加訂一份英文版初階,送來英文遊戲機也很棒,發音清楚又有音樂。
巧虎真的很棒哩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