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為職業婦女的媽媽,每天出門上班心理都有一種掙扎,真的很想....想陪兒子學畫、學音樂、公園玩,可又想著...還是要賺錢...,真是煎熬。
當然晨晨很皮不聽話的時候,又會想著上班比較輕鬆

趁著周末天氣好,帶他到公園玩玩,從以前要奶爸、coco媽護航玩溜滑梯,到現在不乖乖走樓梯要這樣爬上爬下,'讓coco媽心驚膽跳的,時間還過的真快哩!


溜滑梯玩得可開心的~


從1歲半來這玩,也玩了快1年了,遊戲設施都熟透了,膽子也變大了,自己開始摸索新的玩法,M...有進步喔。


最近大伯的宅急修在羅東成立,所以奶爸這星期都在羅東幫忙,晨晨這星期也住在阿嬤家,住阿嬤家很棒哩!每回小住一下,都可以明顯感受到他表達句子的能力進步了。
昨天打電話到羅東還願意接聽我跟奶爸的電話,電話裡還會叫著把拔、馬麻,又對著電話猛親,哈哈!這可是頭一遭喔!霎時間覺得他像天使。
很像小猴子吧!2月份到公園coco媽看他這樣表演時,嚇傻啦!
馬上聯想到沒抓好用滾的溜滑梯可慘了,沒想到他手很有力,還找奶爸抱他玩單槓,可以掛在單槓上3-4次哩。


這是今天的新嘗試,以往都爬不上去,這次開始學著腳怎麼踩、如何移動才能攀爬到上方,終於成功嚕!

之後還自己練習好幾次,我想下次去他應該就不會只有乖乖爬樓梯啦!
看看他的小臉多用力,都快變成小戽斗啦!


皮吧!

昨晚跟奶爸去書店,眼光被"情緒教養,從家庭開始"這本書吸引了,裡面把小朋友的基本氣質分成10種,咳~看著看著,覺得真是說到心坎裡啦!有空要來好好讀這本書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