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有出運的感覺~因為晨晨比較聽話啦!


自從奶爸開始上班後,晨晨就開始輪流一個星期住羅東阿公、阿嬤家,一個星期住台北的外婆、外公家。
這次在羅東住了2個星期,奶爸跟coco媽在假日回去看他時,一進門就看見晨晨對我們招手"你好",哈哈!有長大的感覺~

晨晨住羅東時,要請的淡水阿姨幫忙,實在太感謝她啦!不然公婆2人要照顧2個孫子,體力上負荷太大了。

聽著婆婆敘述晨晨看著碩碩什麼菜都吃,他也跟著什麼都吃,這個也進步囉!這次住了羅東2星期回來食量變大了,不再只有衷情白飯、麵麵、卜拉魚..之前,晨晨愛吃卜拉魚愛到自己編了一首歌台語歌...旋律應該是...
5  5  5  3  6  6  5      3  5  3 1  2
卜拉魚阿卜拉魚~卜拉卜拉魚

婆婆也說晨晨很乖,午睡作息很固定,常常午餐吃完休息一下,就牽著阿嬤的手說"摟上睡覺、阿公泡ㄋㄟ ㄋㄟ"~從小晨晨睡覺都不用大人又抱又哄的,自己就會乖乖入眠,一下就睡著啦!這點應該跟coco媽很像,沾到床就睡著了,哈哈!

這次回來台語更順了~ 母親節到春天吃下午茶,到了春天游泳池旁看見躺椅除了自己坐上去曬曬太陽外,還用台語跟外公說"阿公,加基價(這邊有一個躺椅)"又用國語對著佰辰說"哥哥,這邊坐",哈哈~

星期六晚上奶爸為了哄他睡覺,答應他隔天星期日早上帶他去運動,這小子6點就起床了,奶爸想耍賴繼續睡,晨晨開始哭要運動、運動,看來這傢伙的記憶力很好,不能信口開河!所以奶爸帶他到國父紀念館、公園玩都很配合的讓奶爸牽手,讓他在公園玩也會默默的學習大哥哥怎麼爬高一點的遊戲器材,然後自己試試看,不會亂跑,還會隨時注意奶爸在不在,真的長大囉!

在羅東家裡非常熱鬧,每天除了外公、外婆、碩碩這位小玩伴外,還有姨婆特別從淡水回來幫忙照顧,晚上可以看到大伯、伯母,傍晚可以看到姑姑、姑丈,另外舅公、舊婆、小姑姑、姨婆三不五時來家裡聊天,還有門口可以跑來跑去、羅東運動公園可以放風箏、夜市可以逛逛,所以晨晨不管在語言上、生活細節上都有很大的進步,實在要感謝太多人囉!

不過這次羅東回來比較黏coco媽了,不知道是不是在氣奶爸每天上班沒有太多時間陪他哩!
妹妹和媽媽覺得公婆、姨婆敎得很好,建議住在羅東假日再回去看晨晨,可是.....coco媽會捨不得太久沒有看到晨晨哩!而且碩碩每天可以看到爸爸、媽媽,晨晨只能靠著電話聽到聲音,只是每天羅東來回通車也不是辦法....所以暫時只好讓晨晨羅東、台北隔週住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