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明明就是星期天,可我家的晨晨早上5點半就要ㄋㄟㄋㄟ喝,奶爸原本想...裝傻沒聽到繼續睡,沒想到晨晨喊ㄋㄟㄋㄟ到第三次,生氣了~非常大聲的喊,奶爸也裝傻不成了,哈哈!
奶爸遇到假日太早起床反而精神好,一直拉coco媽起床去運動,真是千百個不願意阿...就這樣6點,晨晨吃完ㄋㄟㄋㄟ,也清醒了,看到外面天很亮,一家三口騎著摩特車到國父紀念館,早起的幾乎99%都是阿公阿嬤阿!
晨晨看到這些老人家,還開口就人家阿公...阿嬤...哈哈!大家也傻眼吧!6點哪有這麼小的小孩子出門運動阿~

走了國父紀念館一大圈,正好遇上升旗典禮,國歌一播放時大家肅立的模樣,coco媽有點小震撼,很久沒有這樣莊嚴肅穆的面對著我們的國旗了,晨晨也很乖的站著升旗~這算是他第一次吧!



隨著國旗上升,彭湃熱血的很想大喊"挖愛台灣啦!!"

衛兵準備回館內了,看著衛兵操槍,這也是...很久以前的記憶了,如果不是早起還真的看不到哩~







好啦!奶爸謝謝你啦!讓我這麼早起看到小時後記憶中的升旗典禮~
PS...今天的影像都是用手機拍的加減看吧~
一直想買台畫素高一點的相機,方便coco媽隨身攜帶,可每次都被奶爸阻止,理由都是同一個...習慣專業相機的畫質和快感之後,買傻瓜你會拍得很氣,因為畫面捕捉不夠快阿~,讓coco媽打消好幾次念頭~那應該來換個附有500萬畫素相機功能的手機,哈哈~


我相信這世界上真的有善心人士,我也感謝您這段時間,為我照顧阿寶,可是....她是我的家人,請讓我們一家人團聚,謝謝您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