晨晨通常睡覺前都會喝ㄋㄟㄋㄟ,偏偏有時候半夜會肚子餓,就會吵著要喝ㄋㄟ ㄋㄟ,這時候coco媽會用"嘴"泡牛奶...就是硬逼奶爸起床,有時候奶爸就會生氣,因為...他醒來就睡不著啦!
可是沒辦法,晨晨要喝奶那是可以等的ㄚ~裝沒聽到也是沒用的。

就在昨天晚上,我和晨晨睡在彈簧床上,奶爸睡在床旁邊的薄墊子,突然!怎麼換奶爸在床上睡阿?原來是晨晨跌下床睡墊子上了,不過晨晨跟我一樣愛睡覺,摔下去通常也沒什麼感覺,就是繼續睡...

沒一會兒,晨晨叫著要喝ㄋㄟ ㄋㄟ,coco媽和奶爸都裝睡,聽他喊了2聲後,就沒聲音了,以為他又睡著啦!心裡暗自竊喜~

沒想到...
晨晨:馬麻,把拔咧?
coco媽:把拔在睡覺...(想說聽到把拔在睡覺,會不會孝順的閉上嘴巴也乖乖睡覺!)
晨晨:把拔在哪裡睡覺?
coco媽:把拔在床上睡覺阿!(想說還問這麼清楚,他以為今天週末把拔會出去游泳嗎?)
晨晨:把拔,泡ㄋㄟㄋㄟ啦~

奶爸和我大笑,頓時睡意全消,因為...晨晨ㄚ!真不知道你是太聰明了還是在跟奶爸鬥智阿!

因為...聽到coco媽說在床上睡覺,晨晨確定奶爸在他旁邊睡覺的話,他就可以順理成章的要奶爸泡ㄋㄟㄋㄟ給他喝啦!哈哈哈~
真是鬼靈精一個!




ㄚ寶~快回來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