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晨晨很愛看蟲蟲危機、海底總動員的尼莫、機器人瓦力還有料理鼠王,所以趁著難得的星期六上午,一早就去台北美術館看展覽了。
天公不太做美,下個毛毛小雨,附近因為2010的花博會封閉了一些原本可以偷偷停的停車位,所以雖然早早9點多到沒什麼看展的人,卻因為等奶爸找到停車位,還搭計程車來到美術館,就知道停得多遠了吧!這點...建議要改進,提升國民文藝的素養,周邊的停車設施有小小的不完美~所以到了11點才進場參觀。

在等奶爸的同時,晨晨可是很愛這幅大張的尼莫哩!

晨晨好動,難得有機會合照說~

終於可以排隊進場囉!可惜人真的太多啦!所以不容易靠近真跡好好的欣賞,再說晨晨還小,所以對於手稿的部分沒有太多的耐心看,倒是料理鼠王的立體老鼠模型,還有海底總動員的尼莫立體模型讓晨晨盯了好久,裡面還有一個大劇場播放各電影的片段,也是最吸引晨晨的。
還有一個也很棒的立體旋轉道具,達到最高速的時候可以清楚的看到小動物在爬行的動作,還有騎馬的連續動作,這個很棒~

總得來說,這個展覽感覺還不錯,成人門票200元。
如果有更多的立體模型展覽應該更能吸引小小孩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