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日在上班的時候,總是羨慕的妹妹可以帶著湯圓上上課,晨晨則由coco媽的娘或奶爸帶去上課,隨著上課的次數增加,越來越喜歡跟小朋友玩,常常嚷著"媽媽,我要上學啦!" 或者"媽麻,我要上課啦!",coco媽心理OS因為好玩吧!等你知道要考試看成績的時候,希望你還是這麼愛上學,哈哈!
隨著離職日的接近,這幾天正好被放了謀職假,就開始規劃晨晨參加一些單元課程,這樣慢慢融入群體的生活,希望在明年進 入幼稚園時可以比較順利囉!
妹妹介紹一間提供還不錯的幼兒單元課程,所以今天來到敦化忠孝Sogo旁的故事島,讓晨晨參加唱遊類的課程。

畢竟第一次上課,總是要投其所好囉!平常最愛唱歌的他,這樣50分鐘的課程,應該會讓晨晨把上課當成快樂的事情。

一進門就看到活潑有趣的佈置,在這等待上課的區域,提供了一張大地毯讓小朋友拿著喜歡的玩具、故事書在上面玩。

萬聖節節慶即將到來,旁邊的大南瓜氣球佈置,非常吸引小朋友的注意。

這邊是要通往上課的大門,晨晨剛到的時候目不轉睛的看著這些可愛的動物。



可愛的鱷魚椅子,讓晨晨奔向它,還抱起來仔細看看哩!

10點多到,所以還沒有什麼小朋友,第一次來的晨晨也很新鮮認真的玩玩具。

一到那就興奮的跟我說,碼麻好多玩具耶!

馬麻你看,你看上面有一本大書耶~

還有這麼多玩具~

你看~還有電視~

問他喜不喜歡ㄚ?他天真的說..喜歡...這是coco媽第一次陪孩子上課,心裡很感動,親自感受到看見孩子上課的快樂,而不像以往都是由奶爸轉述,或是coco媽的娘說說。
接下來就認真的玩玩具啦~這些都是家裡沒有的...所以玩得特別認真。







最近玩具的喜愛從小嬰兒的音樂玩具轉成積木囉!長大啦!
今天上的是英文唱遊課,必須有家長陪同一起唱唱跳跳,這次學會了2首英文兒歌The Bus、Row A Boat~可惜上課過程不能拍照,晨晨玩得可開心的哩!

故事島●兒童故事屋
電話:0227517177
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28號4樓(捷運忠孝敦化站地下街12號出口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