既然沒有上班囉!就每天陪著晨晨還有帶著阿寶,散步到公園玩,可每天這樣好像有點少了什麼,所以就安排畫畫的課程, 讓晨晨試試看囉!
今天安排搭公車路線,讓晨晨感受除了汽車、摩特車、捷運之外的交通工具,這一路上可興奮的,到了仁愛新生下車後,一路蹦蹦蹦跳跳進入教室,一到了教室晨晨被這組玩具房屋吸引了,可以自己隨意放著小床,放著玩偶...就這樣玩了半小時,終於願意乖乖進去上第一堂畫畫課了。

晨晨靜靜的坐在一張椅子上,離其他的小朋友有點距離,可能是怕生吧!

眼光一直飄向coco媽,coco媽趕緊向前去陪坐囉!希望他可以乖乖的上完這堂課~

教室的四周都是小朋友的作品,牆上也有許多豐富的手印和不規則的圖案,這應該就是創意吧!讓小朋友可以自由自在的隨性塗鴉,這...可是在家裡很難做到的喔!
晨晨還蠻認真的聽著大金剛老師的講解,我想...他應該還是似懂非懂的吧!不過看到老師拿出來的車子,應該眼睛已經閃亮亮的了,其他小朋友也心急的想看看老師有多少不同造型的車子!
今天的課程很特別喔~用車子畫畫~這到很新奇,讓小朋友在還沒有學習握筆前,可以運用除了筆以外的工具畫畫。
我想對不希望孩子太早握筆的家長來說會比較放心~
看著晨晨認真的去領一大張黑色的畫紙,乖乖的拿著車子,在老師發配的彩盤裡面"攪拌、攪拌"(老師教導小朋友的術語),用汽車的輪子滾出各種線條,有黃色、藍色、粉色,都是進口無毒的顏料,沾到衣服也容易清洗。
只可惜...專注力維持20分鐘後就...開始往外跑去玩小木屋啦~

將將...晨晨的大作很藝術吧!

晨晨在這次課程中,非常的隨性,自由的進出教室,出來拿個積木人偶後,coco媽趕緊把他帶回教室,停留個5分鐘,又跑出教室,就這樣來來回回近20分鐘,coco媽投降啦!
我想晨晨還是適合從唱遊課入門,唱唱跳跳學英文引導出他學習的興趣,晚點...再來學畫畫囉!老師教學的宗旨coco媽很欣賞啟發小朋友的想像力,蠻讚的!
大金剛老師畫室,本次畫畫試上課程450元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