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又來到熟悉的故事島上Bunny姐姐的叫叫ABC...
今天開始上第2期的第一堂課,coco媽滿心期待晨晨能進入狀況,一起和小朋友站起來手舞足蹈,不過...看這照片就可以知道,他還是杵在觀摩的階段,意思就是說...第一期的8堂課晨晨都乖乖的窩在我身邊看老師帶動唱、小朋友快樂的跳舞。
這讓我實在很擔心晨晨不是很愛唱歌嗎?怎麼來到這都沒有進入狀況呢?還好有Bunny姐姐的鼓勵,安慰coco媽說有些小朋友上了3期才有反應哩!

可愛的Bunny姐姐非常受小朋友歡迎喔!

晨晨難得的拿起道具模仿老師敲打~

正當coco媽高興晨晨懂得學習的時候,嘿...又開始脫序了

晨晨在班上是唯一的綠葉哩!他最熟識的就是Dora美眉...因為Dora美眉每次看到軒晨都好熱情的喊著"Sean~Sean、Sean..."可愛的小女生,讓人好喜歡哩~

難怪晨晨跟我說馬麻我要妹妹...兒子阿!娘老了很難生啦!
4月底的時候,跟妹妹去上快樂小熊的體操課,上了2堂課之後神奇的事情發生了,Bunny姐姐的叫叫ABC第三期,晨晨竟然開始站起來跟老師一起跳舞了~
coco媽想著終於...在觀摩了18堂課後終於開竅啦!哈哈!
coco媽揣測也許...跟快樂小熊上課要學習老師的體操程序有關聯吧!讓晨晨領悟上故事島也是要學習老師唱唱跳跳的舞蹈!
總之...離職這半年來,收穫不少...帶著晨晨上課,多與外界接觸,語言上的應對表能力進步蠻多的。

晨晨加油囉!也期許媽媽不心急讓你有個快樂的成長環境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