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上完故事島的課程,吃完飯後就順路走到國父紀念館看看虎年花燈,趁著白天沒什麼人帶晨晨先來看看花燈~

看到許多老虎造型的花燈,晨晨可興奮的哩!雖然今天艷陽高照的,但是看到晨晨開心,曬黑就算啦!哈哈~所以coco媽當OL的時候皮膚可比現在白多了~





今年花燈比較特別是有展出各個國家的代表性建築物~趁這個機會也跟晨晨說了很多國家的國名,可3歲半...應該也是有聽沒有懂,哈哈~
不過coco媽拍了幾張對我來說很有紀念意義的代表建築,因為...coco媽有去玩過啦!
這張比薩斜塔...義大利的比薩讓coco媽和奶爸都很難忘記,因為蜜月旅行到這玩的時候,竟然迷路了,就像鬼打牆一樣,走完一圈又走了第2圈,coco媽都沒有發現,還好奶爸有注意到,不然繞到天黑應該還看不到比薩斜塔吧!

這張就是真的義大利的比薩斜塔啦!當時去的時候網路上還熱烈的討論如何挽救它日漸傾斜的方法,我記得到了現場也有展示圖顯示著,義大利政府想如何挽救~

法國的凱旋門...這年代更久遠啦!大學時候跟著遊學團去玩~傍晚時分走到了香榭麗舍大道上盡頭的凱旋門,一行人的冒險精神,又從凱旋門筆直的往前走到協和廣場~就這樣坐在廣場上看著噴泉,看著天空,真是無憂無慮的日子阿~

大笨鐘~坐落在英國倫敦泰晤士河畔的一座鐘樓,是倫敦的標誌性建築之一,這個也是去英國遊學的時候,跟著同學們翹了2天一夜的課,就為了到倫敦看一齣有名的歌劇...歌劇魅影,才有機會到倫敦市區逛逛,倫敦的地鐵實在是太複雜了跟義大利米蘭區的地鐵有得拼啦!

荷蘭的風車,這邊也是coco媽遊學時候去的,在荷蘭有好吃的乳酪、好玩的荷蘭木屐工廠還有逛了當時令人好奇的紅燈區,看到性感女郎在男人擺滿啤酒的桌上跳著豔舞...當時青澀的年紀看到還真是害羞哩!







再來就是台灣最具代表性的101囉!

福氣虎...今年的主燈~

晚上跟奶爸說白天有來看花燈之後,晚上奶爸就帶著晨晨來看五光十色的花燈啦!
今年的主燈配上水舞表演,晨晨看了可是拍手叫好哩!
希望明年有更精采的燈會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