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爸自從認識coco媽之後,一定覺得人生有很大的轉變,從10年前的工程師轉型成業務,雖然都脫離不了與電腦相關的工作,晨晨的出生讓他不得不擔起照顧的責任,直到最近重新復出江湖,奶爸為我們家做了很大的決定~因為我們為了以後的理想,所以奶爸做了很大的改變。

這項改變也是受到嫂嫂的鼓勵才選擇了...房仲業務,對於奶爸來說現在肩負著一家三口(阿寶也是一分子)的重責大任外,明年又多了一隻兔小弟...

自從奶爸投入房仲工作後,coco媽才發現,房仲業務不若外人想像的這麼好賺,現在滿街的房仲開的比7-11還密集競爭力很大之外,在38度的大熱天也是要在街上顧攤發著傳單,晚上下著大雨也要拜訪屋主,沒有六、日的周末假日,每天8點半出門晚上10點半才到家,家庭生活真的犧牲掉很多~
但是我相信天公一定會疼努力的人啦!套句connie的話...要相信自己的老公是績優股,哈哈!
    coco媽本來就很宅所以周末假日不出去玩沒關係,倒是辛苦了晨晨,周末假日不是在公園玩就是在百貨公司逛逛,每每看到廣告有遊樂園,博物館的都會回頭問coco媽...我可以去嗎?
coco媽都只能滿臉歉意的說...要等把拔放假耶!現在把拔很忙都在上班,晨晨也很乖的知道就不再吵了~

倒是奶爸現在10點半到家後,晨晨就很撒嬌的跟奶爸說...把拔我很久沒有抱你耶~我親你一下好不好...
有一天這樣親完之後,然後就很高興的在客廳騎著他的腳踏車說...把拔冒泡...聽得把拔心花怒放的~果然隔天真的有房屋成交了!


因為現在還是房仲菜鳥,佣金不多但也是對奶爸的肯定囉~希望奶爸加油...
coco媽希望我和奶爸...有一天可以像我娘一樣當個收租公婆~沒有經濟的壓力可以陪父母出遊又可以陪孩子快樂的成長~

有時候覺得晨晨很皮,但是當我陪他一起午睡的時候,晨晨會注意到我的手沒有放在棉被裡,起身幫我蓋好...揪甘心捏~孩子還是自己帶的貼心阿!

晨晨你乖乖...把拔辛苦都是為了我們喔!所以馬麻儘量帶你幫你安排些黏土課、體操課、英文課讓你覺得日子不無聊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