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晨晨說了許多讓coco媽覺得又氣又好笑的話~
想說晨晨愛的食物都是很簡單的,簡單到素素的波羅都不能接受,某天在愛買看到簡單的小餐包,上面只有一條細細的奶油,coco媽心想,如果晨晨不接受奶油,那就coco媽笑納啦!
晚上果然晨晨說他餓了,coco媽烤了小餐包,外酥內軟的,奶油也自動自發的進入coco媽的肚子了,沒想到…
晨晨竟然說…媽媽我要吐司!
Coco媽:阿這不就是白白的麵包,跟吐司一樣阿?!
晨晨:不一樣!我們家都沒有正方形的吐司!(心裡很高興他可以正確表達出"正方形",又很想K他為什麼一定要吃正方形的吐司捏!)
天阿…晨晨你也太執著了吧!

當場coco媽無奈三聲,當個孝子吧!認份的來去買白白的土司吧!

隔天帶著晨晨到麵包店的時候,問了晨晨…你要白白的還是有麥麥的?
這小傢伙竟然選擇小麥吐司還加了一句要軟軟的(他嫌costco的統一吐司太乾澀),然後還不忘賣乖的說…媽媽我晚上一定會吃的,謝謝媽媽買吐司給我,謝謝媽媽帶我出來玩!

兒子你這張嘴阿…真擔心你以後會不會亂拐女生的心哩!

到目前為止(4Y3M)能接受的食物實在是不多哩~
舉凡甜的!蛋糕、糖果、巧克力、冰淇淋、汽水、果汁...一般孩子都愛的,晨晨都不愛~
 
那晨晨愛什麼呢?
正餐類:麵條、白飯、魚(超愛)、蝦子(超愛)、雞肉、豬肉、牛肉、葉菜類、肉鬆、雞湯、排骨湯、高麗菜水餃、肉鬆鮪魚壽司。

點心類: 米粉湯,一次可以吃掉一整碗。炒米粉,很愛我婆婆的拿手炒米粉。蔥油餅,可以自己吃掉半個、麥當勞薯條雞塊漢堡一定OK。

水果:蘋果。

飲料:特愛梅子綠茶、麥當勞的檸檬紅茶。

零食:可樂果、旺旺仙貝、孔雀餅乾、蘇打餅,這些都是年代久遠的零食,哈哈!

還有…養生的西生菜、苜蓿芽(不加任何醬),連我媽都說他是個養生的小孩!
最好笑的是一邊看卡通一邊倒出婆婆的鹽炒花生,還吃得津津有味,每每看到這幕就覺得晨晨阿!你這個舉動實在很阿公耶,哈哈!
媽媽希望你能接受的食物種類可以越來越多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