攝於940522向陽農場...高興到眼睛笑瞇瞇的

ㄚ寶~~ 一隻我以為是個小男生的恰北北   在他6個月的某一天有人告訴我她是小女生 我的媽~~

有了ㄚ寶  日子過得很有趣   除了他不爽咬人之外
現在人性化多了   多到他已為自己是個人  

至於為什麼咬人咧~~因為小時候被美容院小姐打過 真是心疼   所以能被他信任的除了我以外 就是我妹啦

我妹教他不少事情呢~~ 例如 吃饅頭不要吃表皮、不吃隔餐的水果!他就是聞一聞不新鮮就走人 
當然也有好習慣囉! 便便完要擦屁屁~~

之前懷孕對她太散漫了 讓她零食當正餐吃   真是擔心營養不均衡  現在被老公跟我控制零食
慢慢的他也懂事的知道吃完正餐才可以領取零食

現在唯一賺取零食的機會就是幫忙燒開水 拿水壺裝水開瓦斯嗎 喔不~~ 這樣coco就翹腳收錢來個神奇ㄚ寶表演團好了
為了減少氯氣  所以不放蓋子煮水  等水滾了 汪汪叫提醒我們關瓦斯  這時候就有2根雞肉條享用 哈哈 
只要是零食一拿到 就搖著屁股回窩裡去好好享用囉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