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寶姐姐~自從晨晨出生後,阿寶就榮升姐姐了
不久的將來,coco媽為了培養晨晨的責任感,所以等晨晨有自我行動能力時,會將阿寶的監護權轉讓給晨~(其實應該是媽媽懶惰找藉口啦~)
阿寶從2003/4/20日來到我家以後,coco媽為了把剛出生40天的小寶貝照顧好,早上5點就起床把狗食泡軟哩!十足十的孝女,因為coco爹有鼻子過敏的原因,不願意阿寶留下來,為了讓阿寶可以順利留在我身邊還曾經離家出走3天搞家庭革命,當年M~~剛認識奶爸....事後奶爸只豎起大拇指覺得"酷",看不出來我是這樣的人哩!


話說昨晚下班後就拼回羅東趕著中元拜拜,今早起床後只聽到婆婆說"阿寶跑去哪了?沒看到,叫也不出來,不知道躲哪去了!
當下聽到只覺得不可能,這個膽小鬼哪敢跑去哪裡ㄚ~我就叫了幾聲名字後發現,咦?代誌並不是這樣的!阿寶真的不見了!
馬上衝出家裡,發現下著小雨,這時候更心急了,阿寶淋著雨走去哪了?這麼神經質根本不讓別人摸,有誰敢帶他回家照顧他阿?完了,變成流浪狗了!平 日養尊處優,吃水蜜桃、康師傅、吊鐘燒(PS想得到好吃的都有他一份)、上美容院ㄙㄟ 荳、喝下午茶、餅乾零食玩具沒一樣少的,活像個櫃(婦)狗一樣 哇~~阿寶 你去哪了?


跟奶爸騎摩特車,沿路叫著阿寶的名字,在家附近繞一圈後,聽鄰居給了幾個線索,還是找不到他哩?!正沮喪經過家門口準備繞第二圈的時候,突然看見婆婆抱著晨,低頭說話.....奶爸驚喜的說....找到了!找到了! 
這證明著狗狗走失後,住家附近請用走路的找,會比騎車來得好,因為騎車速度比較快,狗狗跑出來的時候,來不及追到你哩~
阿寶看見我也衝向我,終於找到家人了,我想他應該是眼淚混著雨水,驚恐心酸!全身毛髒兮兮都是泥土~~
據我娘的說法,我娘因為我終於可以嫁出去,因而放下心中的大石頭,(慘!行情黯淡,哈哈)
可也在我家的台階上捨不得兒暗自落淚,貼心的阿寶陪著我媽,突然被我媽發現在眼睛毛毛旁邊也有一顆淚珠...驚喜萬分,馬上就忘了捨不得我的心情了,切~~
離題了!

事後據婆婆轉述,阿寶躲在人家的走廊上避雨,聽到婆婆呼喚的聲音時,馬上從別人的家中衝出來,高興得不得了。

經過這次,哈哈!阿寶在婆婆家附近也算出名了,出名的兇~~提供線索的幾個婆婆媽媽都說...長得很可愛哩!可是"五告派"(有夠兇),走到別的地方去了~
咳~~真不知道是該慶幸他太兇了,所以沒有人抱得到他,從此我們就失散了!
還是...阿寶你脾氣改一改咩~萬一真的發生這檔事,你也可以到別人家舒服過日子阿~
但是姐姐我是不會放棄找到你的~真的該考慮幫你植晶片...做個上頭刻字的項圈,出門就帶著
植晶片一直沒做是因為我覺得阿寶會很痛耶~經過這次必須找時間去處理了~

總之!這半小時細胞死不少了~~阿寶,姐姐跟你說以後不可以亂跑喔~找不到我你日子就難過了,這世界上只有我跟奶爸可以無條件被你咬...(不過你敢咬我,氣跨買~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