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...沒有結婚的時候,總是羨慕著有伴侶的朋友,不論什麼事情總是有另一半可以分享,玩樂、心事都有人陪伴著。
現在我也享受到了,可是好像漸漸的也發現婚姻生活出現一個小缺點了...那就是另一半的健康與我後半輩子的幸福息息相關...

半年前醫生警告奶爸:有脂肪肝喔!脂肪肝有可能會引起肝硬化甚至肝癌。

哇咧!聽到這個coco媽可是心中尖叫..不會吧..雖然知道脂肪肝幾乎人人都有,可是被醫生一講似乎身上有個炸彈的感覺,恐怖...我才結婚一年多耶~
那怎麼改善咧?醫生說"減肥、運動、不要吃太好
"...
減肥?coco端詳著奶爸身高178cm、體重78kg,壯了點咩!有胖嗎
?!
運動?這也很難耶!都睡不飽了還運動什麼阿
...
吃太好?粗茶淡飯,多是路邊攤哩!醫生建議自己煮!真想問醫生這什麼時代阿?誰可以準時下班煮晚餐阿
?

可是...上週六奶爸去健檢時醫生恭喜奶爸脂肪肝不見囉!

醫生還問奶爸怎麼辦到的哩?減重、吃維他命!醫生請奶爸繼續保持現在的體重 ~呵呵~

脂肪肝在這個世紀似乎每個人都會有,之前新聞也播出連國小學童都有...原因幾乎都歸類在"吃太好、運動少"...奶爸就是其中之ㄧ。最近發現,
健康這個話題出現的比例似乎與年紀越來越長呈現正相關,尤其coco的奶奶跌倒一年多,coco的媽媽最近跌倒膝蓋骨破裂,越是覺得健康對一個人好重要。
月底輪到coco媽健檢囉!希望這次也可以健康過關囉!

小分享:減重吃什麼呢?USANA的基本營養套裝、葡萄籽、營養餐~輕鬆減重囉!

 

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