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晚,11點電話鈴聲響起,老實說很討厭這麼晚接電話,因為80%沒什麼好事!
果然媽說爸因為胸悶進國泰急診室,挖哩咧...整個人嚇傻了。媽安撫的說,現在人還好,要等病房才能安排心導管檢查治療。
隔天一早6點20電話又響,HO~~~也是很討厭這麼早接電話!
還好...只是妹妹轉達要我去行天宮拜拜的事情,OKOK!所以早上就請奶爸和晨晨載著我去拜拜,保佑老爸平安啦!

拜拜後就到國泰急診室探望爸爸,本來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要開始找病床,沒想到才踩進去就看著老爸悠哉悠哉的自己倒開水喝,很好!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啦!
我爸這個人什麼都小心翼翼的,平常飲食也非常清淡,頂多就是一天4隻煙,每隻又抽半截。那...就別抽了咩...
整個早上在急診室,coco媽看到好多生病的人很可憐,可是我又幫不上忙,就整個心情糟糕...
不過看到我爸還可以走來走去,要我買稀飯、把蘋果日報換成自由時報、買柳橙汁、山藥三明治,老爸...我看您人就好好的咩!不要這麼敏感、多疑了啦!老是擔心自己身體有毛病!依照我爸規律作息、飲食清淡、心跳血壓脈搏每日測量,應該可以活到120歲啦!

醫生來訪的時候,coco媽特別詢問醫生,老爸可以吃Q10保養嗎?醫生說除了遵照醫囑外,Q10可以用做保養身體的,既然這樣老媽你現在心臟沒有問題,要開始乖乖吃Q10吧!

總之,該來的還是要來,下午15:30進手術室要檢查,母女3個不斷的安慰老爸,沒事啦!這麼養生的人如果有什麼問題,那其他人怎麼活阿...在嘰嘰喳喳中我幫忙推著病床送老爸進入手術室,那一瞬間覺得人真是脆弱,還有除了生孩子以外真不想進醫院咧!

隔約30分鐘自動門開了,要約家屬談談,精神開始緊繃了,心中唸了幾句阿彌佗佛,和醫生聊聊發現血管順暢的很咧!沒有阻塞,不過安全起見年紀有了要吃點心臟保養的藥,還有禁煙阿!回到病房後,老爸說做心導管檢查時,管子刺進皮膚時好痛,他可以想像奶奶氣切時的痛苦,聽得我好心酸,這時想起USANA華斯博士的遠景
我夢想有一個苦痛與苦難完全絕跡的世界
我夢想有一個疾病完全絕跡的世界
USANA
這個大家庭將會是地球上最健康的家庭
願您與我分享這宏大的抱負
更願您熱愛生命快樂和健康地享受豐盛人生的每一刻!
我也好希望每個人都只有經歷生、老、死,不要有病痛哩!

老爸,戒菸吧!下次買個存錢筒給你,把買菸的錢存起來,佰辰和晨晨每天都有阿公的愛心麵包、果汁喝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