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嬸嬸轉寄的韓國5歲小鋼琴家演奏的影片,感動到讓我掉淚,雖然我哭點很低~
一個5歲的可愛小女生,因為眼盲被遺棄,讓現在的父母收養。
Yoo Ye Eun劉藝恩從沒有學過鋼琴,突然有一天彈出媽媽常常哼唱一首歌,讓媽媽發現原來藝恩這麼有才華。
藝恩對於聽過一次的曲子可以完整彈出來,真是讓人疼惜~
可以進youtobe看影片
看著藝恩的小手摸索在鋼琴上,壓著一個一個琴鍵找到想要的音階,我覺得很心疼,聽著他稚嫩的嗓音唱著歌,讓我好感動。
我想上天,一定會給殘缺的孩子一份特殊的禮物~

和小康妮合作的影片
想著晨晨之前到賈斯汀叔叔音樂教室辦的音樂會,似乎對鋼琴很有興趣。
圖是胖胖阿伯抱著晨晨彈鋼琴(感謝賈斯汀叔叔提供)。
每次聚餐時都讓胖胖阿伯搞定晨晨,讓奶爸、coco媽可以盡情享用美食~感謝阿伯~

徵婚啟示~胖胖阿伯~未滿35歲、身高178CM(瘦高型)、愛運動、愛狗狗、愛小孩、意者請留言奶爸~



現在家裡有台20年歷史的鋼琴,晚上晨晨總是想去按按琴鍵,不知道是喜歡鋼琴呢?還是覺得這鋼琴是超大玩具?
馬麻等你3歲時還這麼有興趣的話,就來去上鋼琴課吧~
難得的全家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