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整個9月是怎麼了~為什麼2個星期間發生這麼多鳥事咧?coco媽很少在網頁上碎碎念的~

廚房篇
話說我家的廚房,熊熊白蟻入侵,就這樣廚房大清掃、噴藥、安裝新櫥櫃,300位小朋友組團也出國去了(300/4=75張千元大鈔)


旅遊篇
澳門旅遊~遇到颱風襲台就給它滯留澳門啦!一整個行程打亂...就讓奶爸補充好了。慶幸的是還好旅行社有投保「旅遊不便險」,經過這次颱風發現,提醒要出國的朋友,這個很重要阿!好在有投保,滯留一晚的飯店錢有補貼了。不過...失策的是...澳門吃飯、尿布、奶粉店家都沒有給單據,所以不能申辦理賠!


遭小偷篇
回來台灣晴天霹靂~奶爸的摩特車不見了!!!
它不是去拖吊場過夜了是真!的!不!見!了一台中古90c.c.的,也要2萬咩...晨晨的兜風娛樂沒啦!請善心人士幫忙找一下HDY-456你快回來阿~


電腦篇
現在
電腦鍵盤也壞了,HP保固3年也快到期了(2008/11/28),趕快來去換啦~所以無電腦ing 中~


朋友建議我要去拜拜~週末來去行天宮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