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大學畢業後,就進入復興擔任HR的工作,然後就進入和xxxx...一做就是九年多,原本有雄心壯志在進入公司時,跟主管說...要做25年退休、還希望可以擔任主管職位。哈哈!這種想法真是天真,因為不是你想要就行ㄚ~...囧
自從2年前到分公司支援後,經歷過工作生涯中最難捱的日子,同事排擠(以為我要取代他)、主管只會要我忍耐,我只能鼓勵自己,撐過去後就沒有什麼困難的了,就是憑著一股不認輸的精神。

該說自己厚臉皮還是不認輸?我無視於D的考績,繼續工作,也認真幫助新同事學習HR基本功夫;還導入困難重重的新系統...對於部門算是有點貢獻吧!

可惜...就是心直口快,不夠聽話,雖然副主管去年說過等今年導入系統後,願意提報讓我4年多凍結已久的薪資,有微幅的調整,可惜...從去年期盼到今年,今年導入完成後還要我期待明年,理由是因為主管對我印象還不是很好,難道到了明年就會變好嗎?
算了吧!誰也不能保證吧!與其這麼鬱卒,不如離開讓自己心裡好過些吧!

老天爺幫我算好了,就在我離職這天也是我的農曆生日~應該是要我重生吧!哈哈~
這段時間認識很多好朋友,我就不一一唱名啦!免得被貼上了標籤~哈哈~

同協們,原本開玩笑的說我要幫大家關燈,不好意思囉!我先畢業了~未來的日子裡期望大家工作順利,如果遇到不順心的時候,鼓勵自己多多忍耐,阿姐我也是忍了很久了~現在要找到在一間公司做工快10年的人,應該也不多見吧!根據一本書上寫的,這種人可以稱為恐龍~

以前復興的主管對我很好,她笑我是阿信,哈哈~可能有著客家人的硬頸精神吧,所以讓我能這麼執著的在一間公司工作這麼久。
期望著我再重出江湖的時候會有一番新氣象~
感謝大家在這天為我慶生,也感謝可可幫我製作了這麼豐富的畢業卡~謝謝大家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