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裡好久沒有辦結婚喜宴囉!因為兄弟姊妹年過30該結婚的都結了,當然還有2字頭的小朋友,那就不急啦...還年輕多玩一點
今天是表妹補宴客的一天,這次宴客地點在台中僑園,如果不是表妹的話,coco媽應該是沒有這麼打拼一早開車到台中啦!到了會場難得見面的長輩都出現了,所以機哩呱啦的就開始話家常了,問到coco媽當然就是說...沒上班啦!?那就好好休息一下...也工作很多年了!coco媽心想著...是阿!阿信了10年是應該好好休息了!

晨晨、coco媽、妹妹、表妹(未婚,開放徵有理想、有抱負、有錢途的男友)、難得見面的嬸嬸,聽到冬天來了氣喘又犯了,真是心疼...

善解人意又溫柔的表弟媳,聲音很好聽,也是個很會說故事的媽媽~

主角進場囉!新人就是有一種甜蜜的氣氛~

雙方家長上台和新人一起向大家舉杯敬酒~作為婚宴的開場!

接下來的...捉弄新人,摟腰、抱頸、接吻3秒,這已經是慣例啦!一生只有一次所以新人是一定要配合的囉!哈哈!

準備丟出捧花囉!這次有10多位女生出列,連小表妹也被我和妹妹拱出去,嬸嬸可急得咧!可捧花丟出的那一霎那...小表妹閃了一下,因為不閃的話就進她懷裡啦!

今天菜色還不錯,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一般第2或3道,會來個甜湯圓可這次是起司蛋糕耶!很好吃~尤其是那一碗蝦子,晨晨可是眼睛發亮的吃了好多隻。



吃飽了就跟倫倫、澄澄到台上去玩耍啦!晨晨很喜歡倫倫所以找他牽手,還好倫倫沒有拒絕,哈哈!

倫倫表演生氣,表情還是一樣可愛~





還高興得唱著歌跳起舞來了。

這幾張動作很棒吧!配上這件POLO的牛仔褲,coco媽都覺得帥起來了!'

趁著送客前表妹來找姑姑、嬸嬸照相。

恭喜二姑丈、二姑姑囉!今天的喜宴很圓滿~
接下來...要去台中的紙箱王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