麵線~coco媽最喜歡的小吃,有多喜歡咧?
人家說懷孕前三個月會孕吐,過了三個月以後就好了,偏偏coco媽是從頭吐到生的人,試了很多種食物,只知道大腸麵線是我的救星!還有臭豆腐也很愛! 同事都說我是個重口味的孕婦!喔~應該說是晨晨也很愛吧!
所以晨晨從住在媽媽肚子開始,就吃遍台北市的麵線了,惟獨這家是我們的最愛。
這家大腸麵線在市政府站附近,麵線稠度剛剛好,而且麵線是細條的,吃起來的感覺就是很順口。
逛完新光三越沿著松仁路越過忠孝東路紅綠燈,就進入永吉路30巷囉!走進巷子後第一個路口就是彭記!

好吃的麵線~

還有臭豆腐!狼客阿~你去逛完新光三越信義店後,真的可以來吃喔!四方形的臭豆腐炸過後,配上老闆的泡菜,味道超讚的。
豆腐咬一口,你會了解為什麼好吃咧?裡面的豆腐吃起來又嫩又多汁。
奶爸和coco媽最愛的吃法,豆腐中間挖個洞,擠滿泡菜,沾點辣椒給他狠狠的咬下去!ㄚ~滿足~偶伊系捏~

不要懷疑!這背景就是我們的TOYOTA小餐桌,停在路邊窗戶大開,恣意的吃著麵線、臭豆腐,來個滿足的午餐!

店名:彭記臭豆腐
地址:台北市永吉路301771號 
推薦:脆皮臭豆腐(40元)、蚵仔麵線(大50元、小35元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