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好愛買光復饅頭的肉包、菜包、饅頭,光買這3樣就可以買到3、400元,把整個冷凍庫塞滿,宵夜吃、早餐吃、想吃就蒸個來吃。
後來無意間到永春市場發現有攤包子店也是手工、現做的,這個coco媽很愛囉~新鮮又好吃,絕對勝過超市、賣場非手工做的冷凍包子啦!
這星期上市場,買了不少包子,全部送進冷凍庫裡,可以吃好幾天哩!
早上起床就從冷凍庫拿出來直接放入電鍋蒸,2人一天的早餐就解決囉!
豐富吧!有叉燒包、肉包、素竹筍包、芋頭小饅頭,不要懷疑~coco媽和奶爸早餐就是吃這麼多。

coco媽發現用鐵架蒸包子,包子的底部不會因為蒸氣轉變成水分,讓包子底部爛爛的口感不好,所以想蒸包子的人,可以買這種鐵架,下面放個小碗,效果不輸古早蒸籠又很方便。
先介紹小鮮肉包(有另賣大鮮肉包),奶爸可是讚不絕口,大小適中,三口解決!

光復饅頭肉包覺得皮多餡少,這家肉包覺得包子皮和餡比例剛好,不會讓人覺得吃到後來,剩下幾口都是包子皮

包成像葉子形狀的是素竹筍包,老闆說裡面有新鮮的筍絲、素肉,也是很好ㄔ。

至於叉燒包哩!coco媽覺得包子皮多了點,吃起來就比較乾一點,奶爸則覺得叉燒餡甜了些。
上次coco媽也買過芋頭包子,這個也超好ㄔㄛ!有機會大家可以嚐嚐看。
PS記得肉包10個120元。總之ㄧ買又是2-3袋,差不多300元左右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