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冬至還沒到,不過也快來啦!
雖然說吃了湯圓又老了一歲,不過美食當前不能放過ㄚ~
去年吃過鹹湯圓後,奶爸一直念念不忘,滿滿的肉餡、QQ有彈性的外皮,咬一口就是滿足。
趁著南下屏東探望奶奶的時候,請計程車司機繞個路到高雄買幾盒回來解饞,沒想到和計程車司機聊起這個話題來了,司機大哥也很愛枝仔冰城的冰棒,炎炎夏日的高雄就是靠冰棒消暑,還說ㄔㄧ枝,HOO~透心涼啦!還說家裡有人生日的時候,一定指名要買枝仔冰城的冰淇淋蛋糕。
其實coco媽臨時起意的根本也不知道地址,司機大哥熟透透的就載我們姐妹倆到現場了,可見枝仔冰城80年老店名號響噹噹哩!
一進門直衝冰櫃找鹹湯圓,東看西看只剩一盒,詢問店員後...還是只剩一盒,殘念...,因為上個客人搬光了,隔天才會進貨。
那一盒就先讓妹妹啦~不過隔一週表姐來台北的時候,很貼心的幫我們提了一箱哩~
頭家娘保證是手工製作的喔~

每盒12顆,還附上配料,形狀有點像餃子,不過下了水後~HOO~人客阿~吃過一次真的忘不了哩!

加點茼蒿菜,熱呼呼的,很有冬至的感覺喔~

內餡滿滿的都是肉哩,"價槓"的鮮肉湯圓~


枝仔冰城
http://www.kaps.com.tw/ 有鹹湯圓團購訂單喔~
團購一盒99元,附上店家美美的湯圓照片~

運費說明:滿2000元即可低溫宅配免運費ㄛ~

這次coco媽還有吃淇淋派,HOO~~超難忘的~~

用2片餅乾中間夾香草口味的冰淇淋,可惜沒有相機照下哩~
就用店家的照片來解饞吧!

酥脆餅乾加上香草~超愛哩,形容給奶爸聽完後,奶爸怨嘆沒有吃到,下次有機會一定提一整盒上來吃個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