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搬到內湖學學後,也開始走文藝氣質路線囉!
邀請大家下班後來學做義大利麵,當然不能錯過囉~特地跟奶爸借了相機,拍拍拍~希望可以拍得ㄧ手好菜。
偌大的廚房、整齊的白色餐盤、豐富的廚具和書籍,做菜的感覺好藝術喔!

今天學習的第一道是番茄鮪魚義大利~

第二道培根奶油蛋黃義大利麵~爆香培根與洋蔥末,香氣不斷的冒出。
老師說新鮮的雞蛋,蛋黃表面看起來會ㄉㄨㄞ ㄉㄨㄞ 喔~
義大利麵擺盤也有小技巧~
其實做菜本身就是ㄧ門大學問,精緻的呈現食物更能挑動我們的食慾囉!

看完老師示範後,就開始分組進行囉!
由左而右是君梅,賢慧的君梅是當天的大廚囉!淳真、angel則是好幫手,最右邊2位其實是插花來著,呵呵!

大家學做菜很認真喔~

起鍋前,也是要擺擺POSE囉~

擺放義大利麵時,為了呈現義大利麵的立體感,需用夾子夾起義大利麵,並且層層疊上。
接下來在麵中間撥開一個洞,準備放入蛋黃,最後灑上濃濃的起司就大功告成啦!

這是我們同心協力的作品喔~

這是judy副總組的成品。

南瓜餅乾~

看起來很可口吧!礙於上課時間,只好回家自己練習囉!

為了迎接鼠年的到來,學學將ㄧ口一口學食堂用紅色、白色的老鼠紙雕來佈置。
牆壁上的畫作很豐富,有機會可以到這來用餐,感受不同於一般餐廳的氣氛。


這些紙雕下是小豬的擺飾,還挺有創意的。

食堂的佈置用厚實的原木桌、椅。菜單用許多可愛的粉筆寫出,有空可以來這喝杯咖啡~

可口的餅乾、可愛的飲料加上書桌式的用餐區,感覺好像在學校用營養午餐一樣~

開始用餐囉!每個人都可以享用彼此的作品,同樣的食材有不同的味道。
有的偏辣、有些偏酸~都很好吃~

開動囉!給今天的大廚君梅拍拍手

看起來吃得蠻高興的~

盤子裡的麵快掃光了,應該是對大家的廚藝還算滿意吧

飽足ㄧ頓後,照個像留念一下~

coco媽也來個紀念照吧~

祝福大家鼠年行大運啦!

arrow
arrow

   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