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去羅東婆婆家,不胖也難ㄚ~婆婆總是在我跟奶爸回去的週末,早早上市場買一堆菜回來料理~
糖醋排骨酥~有迷有阿~~澎湃ho~想吃ho~係金ㄟ~每次捧出來的菜,看起來就是好ㄔ~送進嘴巴,就沒空講話了,猛ㄔㄚ~


這次學到糖醋排骨酥,排骨要炸2次,婆婆說第一次下油鍋,是為了把排骨炸酥,第2次下油鍋是要把油逼出來。
經過coco媽試吃第2次的排骨後,找大伯、奶爸、阿姨、coco媽、公公一起吃,大家的手都沒有停下來過,不斷的試吃,哈哈!
婆婆忍不住說,這是要做菜的不是零食哩!
下次要提醒婆婆,多炸一點,一部份拿來當零食吃,超讚的鹹酥排骨啦!
okok~回歸正題,我是要學做菜耶!
再把洋蔥、紅椒、綠椒切成片狀,炒一炒加點鹽,最後排骨倒入加點太白粉水勾芡,就完成啦~
寫起來不難哩~可是coco媽還是想賴著婆婆的手藝啦!婆婆萬歲!富美大飯店萬歲!
結婚後,發現婆婆會炸食物、手藝超棒哩!
想想coco媽娘家的飲食習慣真的很清淡~清淡到我都不記得我娘啥時有炸過東西給我吃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