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co媽最近超愛吃鹹豆漿,三不五時就想要喝上ㄧ晚。可是在台北奶爸還是沒有找到好喝的,還是覺的羅東的好喝,coco媽老是覺得我有大宜蘭的心態,所以回羅東時特地帶他去見識見識什麼叫做鹹豆漿。
 崔記早點原本座落於羅東中正路,後來搬到中華路,也聽說老板換人了,不過還好所有東西的口味沒變就只有一樣東西不見了,就是蔥油餅。他們蔥油餅跟ㄧ般的蔥油餅很不一樣,它是乾的,軟的,厚的,鹹鹹的,小小的非常好吃。可惜已經吃不到了,可能換老闆時這絕活沒教出去吧!不過沒關係,其他東西還是很好吃而且保證跟ㄧ般店家的不一樣。

招牌已不是寫崔記了,而是寫美味早點。

生意真是好,每每回羅東,coco媽就吵著要去吃

燒喔~

包子,包子我最愛~

店面不大,有沒有看到coco媽的表情阿...什麼表情阿....

就是這個鹹豆漿,注意看他的湯,是白的喔!如果你注意看其他店家的鹹豆漿,他的湯會是清的,白的部份其實是像豆花一樣,變成湯跟豆花是分開的。而這裡的是完全融在一起,而且一定會加辣油才會香,老闆還會問你要不要加蛋,奶爸個人覺得不加蛋較好吃,不過這就看個人口味啦!

這個小肉包是奶爸最~~~愛吃的一樣.它小小的,大概2口就解決,好吃的重點是它的內餡

肉呈現粉紅色,而且富含湯汁不油膩,只能說讚啦!!

這是蛋餅.這又有什麼不一樣呢?它的面皮類似”米粉煎”,軟軟的口感跟美而美的蛋餅很不同喔!

店家位於宜蘭羅東中華路上(公正國小旁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