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心福全~2年半前在我家附近的巷子中看到,跟老公說...開了一間賣素菜的店耶!下次可以去吃吃清腸胃。
老公眼睛瞄了一眼~老婆!你這個大近視,那是賣飲料的啦!我歲歲唸...綠色的大招牌配上紅紅一朵花,就覺得很宗教阿~
因為當時沒什麼人去買,加上店內燈光也不夠光亮,就覺得很不討喜,從此以後就沒正眼再瞧過他啦~

~~~~~~~~~~~~~~~~~~~~~時光飛逝~~~~~~~~~~~~~~~~~~~~~ 睡了這麼多年~~~~~~~~~~

突然去屏東的時候表妹介紹了清心福全,當然coco媽很容易因為人家推薦好東西,就一定會想用用看~
說實在,南部也真的處處可見清心招牌,於是下車買了一杯清心烏龍綠+3分糖+少冰!挖~~一喝真的上癮咧!回到台北也是指定要喝這味兒~大滿足咧!

上星期三晚上10點還在復興北路上找店家咧!只看到50嵐,還好coco媽堅持、又還好奶爸眼尖,趕緊驅車上前買一杯,店員說"賣完啦"!那種想哭...很想哭...的感覺,還問店員冰箱都沒了嗎!店員說當天做的,賣完就沒了!不過有推薦我喝清心菁茶,還告訴我濃度是綠茶〈菁茶〈烏龍綠!
想說那就喝個菁茶吧!結果沒有像烏龍綠有回甘的感覺~~(謎之音"回甘"好像老人才用得到的詞兒~)

反正~~以後只喝烏龍綠啦!還想弄個表放在皮夾,以後隨時隨地可以知道附近哪有賣... 
因為我喝過橘子x芳、元氣QX、50嵐...的烏龍綠.....真的都不如清心阿!

~~~~~~~~~~~~~~~~~~~~~我中毒了~~~~~~~~~~~~~~~~~~~~~

PS.今天星期五想說來訂個清心好了!沒想到大突槌~我忘了寫送達時間,結果透早10:13分就送來了泣....,下次我一定會記得寫時間啦!真是拍謝~行政、HR、MIS這幾位好咖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