蔥油餅!最近晨晨愛吃蔥油餅,所以奶爸回到羅東都不忘買幾個蔥油餅來吃吃,回到台北念念不忘的結果就是,直接跟老闆買1、2打,coco媽要來推薦三星阿婆蔥油餅喔!怎麼說咧?!在地的人都推薦這間阿婆蔥油餅啦!
買生的每一個都有一個塑膠袋,拿出來就可以煎了。

為了蔥油餅奶爸還特別買了一個新的平底鍋,一邊煎還邊稱讚,這樣煎蔥油餅才有FU啦!

蔥油餅斷面圖~很多蔥吧!香酥的咧!

看..晨晨多愛吃ㄚ!昨天下午還跟奶爸說"餅!餅!"


去買餅的時候,阿婆的媳婦說,蔥油餅蔥是自家種的很新鮮,麵團也是自己揉的,冷凍的5個一袋,每袋100元,滿2000元免運費。
看coco媽望著牆上的宅急便單據,阿婆的媳婦跟coco媽說桃園有間公司剛下訂2萬元哩!
挖~~失業的時候真的可以考慮來賣蔥油餅了,哈哈!
阿婆蔥油餅聯絡電話:03-9892359、03-9892203 需要的人可以打電話去訂購囉!
可以參考YAHOO網友的意見 http://tw.local.yahoo.com/biz_comment.html?bizid=3775537d647760e9&psm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