逛完金車酒廠,喝完咖啡後,奇怪咧.....肚子特別餓,又到了傷腦筋時間了,該吃什麼好呢?
譚英雄麻辣鍋!之前"3題姑姑"有推薦~那就趕緊訂位吃吃看囉!
嘿~我可愛的公公、婆婆也能接受耶!實在是因為coco媽的爸、媽太養生了,所以公公、婆婆能一起吃麻辣鍋,哈哈~真是太棒囉!

特別吧!這可是第一次吃麻辣鍋用八角型的鍋子哩!
這設計很棒,中間的高湯鍋看起來面積不大,其實它的鍋身比外鍋高,所以不用擔心辣湯底滾的時候"污染"了高湯鍋。
這次點了小辣~其實不太辣,coco媽不怎麼吃辣的人,都能接受~

店家提供了溫熱的麥茶,蠻好喝的,這壺身有沒有很古代的感覺丫?

店內裝潢的一角,有個雕像在那,不過...不知道是不是聖誕節應景,頭上戴個像麋鹿的裝飾,真是很搞笑~
在這邊用餐,環境挺舒適的。

這本菜單,因為採用吃到飽的方式,所以只要翻開菜單就可以請服務人員送上想吃的東西。
這次的服務人員很甜美喔!婆婆還說服務不錯哩!

手工花枝,很好吃~這是這次唯一的餐點照片,因為實在很餓~什麼雪花牛、菲力牛、香草豬...都來不及照,就下鍋啦!

還有飯後甜點喔,應該是焦糖香草的口味,配上酥脆的甜筒,很讚耶!好吃!嫂嫂喀了2個~

可愛的公公、婆婆~
下次還要再去吃~真的好ㄔㄛ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