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....偷得浮生半日閑阿~外面下著小雨,和老公、晨晨、妹妹、湯圓實在想不出來,台北市的下雨天可以去哪好呢?
早餐剛吃完也不適合在去早午餐的店啦!那就....去陽明山晃晃吧!
非假日就是有這種好處,一路順暢,只是晨晨太皮了,coco媽在山路上對他大呼小叫完,還真是頭暈、想吐咧!
從故宮旁的小路上去,沿路還看到櫻花,哇!不上班的日子出來玩感覺特別幸福。
轉來轉去來到和奶爸交往時來過的~森林傳說!

今天顯得特別冷清,不過....這種情況比較適合帶小朋友來囉!天氣真的冷到爆,晨晨還流鼻水咧!

森林傳說分成3個區塊,這是第一區。
看著實木的桌椅、米色的窗簾,如果...我們家的餐廳也可以這樣,那....在家吃個早餐氣氛也很棒。

這一桌就是當年跟奶爸約會吃火鍋的位子。

我們來到第三間,這個早上都沒有客人,像是我們的大包廂一樣,小朋友可以在裡面跑來跑去。

這個小區塊蠻適合10人的聚餐,有刻意區分出來。

這是今天小朋友的運動場~

今天點的午餐,左上角是coco媽的午餐,海鮮焗麵,內容很豐富,唯一就是...coco媽吃很淡,這湯頭有點鹹。炒飯讓奶爸覺得很好吃,還稱讚的說在陽明山上可以吃到粒粒分明又不會太乾的炒飯,很棒哩!餐點費大約280元-350元。
洗刷了coco媽之前約會來吃火鍋的不好印象了,當時實在太冷了火鍋都不燙,這次來用餐覺得氣氛好,餐點也不錯。

妹妹~

湯圓~

晨晨呢?咳....就是那個跑很遠,不看鏡頭,不知道在啃什麼東西的小子,每次都不願意好好拍照!

今天!棒~不上班去陽明山晃晃,這樣的心情比假日出去玩還好哩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