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天的早上,最近都習慣去丹堤吃個美式早餐,不過這也是因為晨晨愛上他們家的鮪魚漢堡,所以才會在最近的週日報到囉...
吃完了丹堤的早餐,奶爸騎著摩特車載我們到處晃晃看看,突然電話就來囉!通常在週日的早上找我的應該是我娘吧....果然...說要帶我們去國父紀念館二樓吃午餐...,國父紀念館2樓?不是只有文史館和衛兵嗎?啥時來個餐廳阿..
興沖沖的拿了相機換成四輪的,就到國父紀念館來會合,10點多的國父紀念館附設停車場都沒啥車哩!太棒了~

可突然...看到我爸站在像是個供應輕食的亭子前面點餐,ㄟ....不是要去2樓的餐廳嗎?奇怪!怎看見了老爸的背影呢?還招呼我過來點餐?!
心理同時也是嚇一跳,這邊竟然有間輕食店,來了N次都沒有發現哩!其實就在國父紀念館光復南路入口這邊...只是每次停完車,就往延吉街方向去啦...
吧台旁是戶外區,不過天氣有點悶熱,還是到室內吹吹冷氣好了。

進入餐廳裡面,場地不大,不過坐在靠窗的位子欣賞的戶外的白千層樹幹,也是挺美的...



然後問了我娘...不是要吃午餐,怎麼改來這啦?我娘才支支吾吾的說....因為國父紀念館裡面很多遊客,他感冒不想到人多的地方,也想要找個安靜的地方....,好吧...那都來的就繼續吃吧!
有一些可麗餅套餐,還附贈35元飲料,感覺不貴...

老爸一向很嚴肅...第一次看到他拿可麗餅有點好玩,嘴巴還碎碎念....這麼大怎麼吃ㄚ?剛說完餅就破啦!哈哈~所以只好找附刀叉繼續吃完。



這是我和奶爸點的牛肉可麗餅,內容蠻豐富的~餅皮也蠻大的~擔心餅皮底部破掉,和奶爸三、兩口就把他解決掉了。不過...肚子還真是飽耶!因為我才剛吃完丹堤阿....



總得來說...這邊可麗餅的分量真的蠻大的,早上遊客也不多,適合吃個悠閒的早午餐囉!
營業時間:7:00~22:00
訂餐服務專線:02-27203558
地址:台北市仁愛路四段505號(國父紀念館 光復南路入口處)
店內享有免費無限上網~這個下次有機會試試看~


ㄚ寶,你已經離家3個月咧...怎麼還不想回家呢?
arrow
arrow

   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