越是長大,越是煩惱八八節、母親節、長輩生日要如何表達心意,我想最沒創意的但是卻最得老人家歡心的應該是子孫齊聚ㄧ堂囉!
大家決定要來親戚家開的牛排館,據說以前是火鍋店~沒想到牛排館對面還有附設停車場哩!很貼心~

在羅東的平價牛排館中,還蠻少見裝潢如此雅致的店面~今天我們一家人是店裡最多的一桌,所以老闆娘把屏風後面正中央整排位子都讓我們坐,好玩的是...隨後來的也是親戚一桌,快吃完的時候小姑姑又帶了親戚來吃,應該說整間1/2的人客都是有親戚關係的,哈哈!



店內一角,感覺蠻不錯的~

真的是很平價的牛排哩!套餐150元起跳。



今天晨晨的手指被鐵盤燙到了,咳...就是皮咩!奶爸的鐵盤上來的時候,coco媽耳提面命的,不可以碰黑黑的盤子喔!燙燙手會痛痛喔!
很乖的手沒有伸出來~
結果...等到coco媽的牛排上來時,不過就是轉頭拿個餐巾擋掀蓋時彈出來的油....就在這個時候,哇...哭得可大聲了!
果然燙到啦~真是又急又氣的開罵了,還請服務生到廚房拿酒+鹽巴來讓晨晨泡水,親戚老闆娘也拿出冰鎮在冰箱的燙傷膏讓晨晨抹....就這樣晨晨嚇到了,只吃奶爸盤子裡的肉和義大利麵,對於我這盤可是敬謝不敏,哈哈!





這餐~挺飽的,有麵包、濃湯、沙拉、主餐、甜點、飲料~平價又豐富的餐點,有機會可以再光顧囉!
宜蘭縣羅東鎮北城-光華街15號 03-961656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