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耳聞綠海餐不錯吃,服務也不錯,訂位滿滿滿,所以嫂嫂想辦法訂了晚餐的位子請大家吃飯囉!

還是不免讚賞一下宜蘭的店家,都是有庭院的,對於台北擁擠的用餐環境,看到這樣的庭院,馬上加分啦!

一進門,不過是5點半的時間耶,竟然滿滿的都是用餐的客人。

店家安排給我們的是開放的小包廂,蠻舒適的,以簾子和其他桌聚餐的客人有些區隔。

用竹簾子裝飾也挺美的!

最特別的是這一"管"水,就矗立在桌子上,不同於一般店家提供的水壺,裡面放點薄荷葉,喝起來很舒服。

我們座位後方有2個大手掌,不知道是裝飾還是可以當作椅子使用,我想坐在這上面,應該會有被呵護的感覺吧!

當然coco媽不會忘記欣賞店家的燈飾囉!尤其是右上角這座立燈,向日葵的造型,很特別。

這是哪裡呢?洗手間啦~一樣也不馬虎,門板上有著可愛的圖案。

廁所內還有個可愛的小兔子,提供女性生理用品,店家很細心的哩!

看完環境,準備上菜囉!餐紙上有三位打扮南洋風的女生,蠻特別的。

今天coco媽和奶爸很幸運的可以點火鍋來吃,因為...晨晨在武荖坑玩水,玩累了在睡覺啦!這一餐和奶爸可以專心的享受美食。
雖然是簡餐,但是每一道餐點都讓人感覺到店家都蠻用心製作的。

除了主餐外,附餐有不斷提供的馬鈴薯沙拉,服務人員會拿著沙拉碗,到每桌詢問客人,需不需要吃點沙拉,吃完了還可以再點喔!
除了沙拉外,飲料強力推薦百香果冰沙,就是下圖右上角這杯,絕對讓你有超值的感覺。
另外還有冰淇淋、店家給小朋友果凍,整個餐下來就是飽ㄚ!

可愛的服務人員還會折氣球給小朋友哩!雖然晨晨在睡覺,不過coco媽還是要了一隻小兔子,等晨晨醒來就可以玩了。

晨晨...就這樣從進餐廳到離開就是愛睏,被廚房的碗盤聲音驚醒一下,又繼續睡,好像玩水都特別容易餓、也特別容易累喔!

下次可以再去嚐嚐別的餐點囉!
綠海餐廳:宜蘭縣女中路三段293號
預約專線:03-9367868

好心人~如果你撿到一隻瑪爾濟斯,可不可以帶他去獸醫院掃個晶片ㄚ!何況撿到一隻狗狗,起碼也要帶去醫院檢查一下健康ㄚ?趕快通知我認領啦!我一定會達謝你的!

真是的,這樣打晶片有屁用ㄚ....找了3個多月還找不到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